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3,216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个字。更幸福。我笑了

(2009-09-23 12:50:55)
标签:

小叶

公主

独白

有感于

马雨萱

更幸福

情感

分类: ❤小叶独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马雨萱,我喜欢的狮子女女。我们家老三。

看了她的《更幸福》。三个字。我笑了。

她说:最好的报复,不是去纠缠、打击、消极的处理和对方的关系,

而是要比他更幸福~

我赞同。虽然我不属于越挫越勇的类型……HOHO~

看上去好唯美的一句话,丫头是从哪里参悟到的?

你问我什么是永远,我说:只要你不离开……那就是永远

是这意思吗?萱宝在更幸福里的一句话,小叶是这样理解的。

如此深情的女子,怎能让人不珍爱……

我们的共同之处,在于处理过去的爱情,只是一种态度

“……我不是一个可以伟大到去原谅一个背叛过、欺骗过、让我伤心的人,

但是,我也没小心眼到去纠缠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们狮子女都是这样没错~~

继续引用马雨萱的最后一段对白:

“我最后想说,我其实很幸福,因为家人和朋友。

特别是A。因为A,让我距离完美更近,

他是我生命很重要和特别的存在。我们的关系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保质期:一辈子。

所以,身边有这么多爱,我很难不幸福!

而且我知道有天会出现一个命运的人,给我更好的幸福。

哈哈~上次不是说了嘛!“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见屎壳郎的那天!”

让我想起了昨天看到的一篇文字《我的红粉你的蓝颜》羡慕ING~~

三个字。更幸福。我笑了最最后总结如下:

“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见屎壳郎的那天!”

姐妹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这是友情,在心里绽放的感觉~

女孩子大部分为爱情而生,可我们这一群不是。

我们更独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依附于任何人。

爱来了勇敢,爱走了坚强。

这样最好!所以我笑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关于……『思绪万千』  8月♥繁华盛世 偶感悲凉
 ♥狮子♥天蝎♥永远的痛  来世是今生的继续
 收起天真  灰暗统治的天空下起了雪
 『爱』依旧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田小叶的心脏抽筋了  第5季 遗忘于夏
 叶·开博一周年纪念篇  马不停蹄的错过
 田小叶之周三噩梦  天气反复无常,心情无声无息
 一别之后♡此去经年  寻不回自己
 把『疼痛』过滤成笑容 『假装』很勇敢
【天天】是末日心情  对着阳光说

 

三个字。更幸福。我笑了

三个字。更幸福。我笑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无宁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