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小叶独白
我常常在想:这个地球上,存在着一个人,和我做着一样的事,听着一样的歌,我们如此相似,就好像是世界上另外一个自己。对此,我常常抱有幻想。

在日记里会写:如果我遇到这样的他,我们一定会很默契,讨论起听过的歌,看过的电影,追过的剧。哈,你和我有着一样的频率。

 

标签: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爱情对我们来说,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它一步步诱惑着人们想要拥有,就算知道前面充满了荆棘,很多时候也会奋不顾身的跳进去,只为那感动的瞬间。那么,谁的爱最有依赖感呢?

 



 

会把爱无私奉献到底的巨蟹座

标签:

家有好男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为达到目的任何手段都用的金牛女

    金牛女没有办法放弃自己的欲望,放不下的她执念太深,为了得到一些东西她可以连自己的面子都不要,即使别人把她当做一个女神,可她还是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心甘情愿的去做女仆,被自己执念所迷惑的她眼中只有自己一心想要得到的东西,为了达到目的任何手段都可以考虑。

 

所有软硬手段都可以做到的白羊女
    白羊女如果看到

标签:

家有好男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用很男人的方式表达的狮子男
  狮子男生EQ不是很好,而且他们的行为经常是充满戏剧性的,而且他们自认为很男人,习惯用很男人的方式表达情绪,虽说他们只是借此发泄表现一下他们的情绪,没有什么恶意,不是真想把你怎样,但是有时候冲突之中,后果就不是那么好预料的了。和他么最好还是避免正面冲突的好。

 
完全控制不住情绪的巨蟹男
  巨蟹男生是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一类人,他不是故意要暴力,可要是情绪上来了,他们就什么都不管了。有的巨蟹座男生有专门伤害自己亲近的人的习惯,当他们觉得你做出了让他们接受不了的事情的时候他们往往就会有极端的行为,而最严重的问题在于,他们的低EQ导致
标签:

家有好男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白羊座——以貌取人原则
    如果你爱上了白羊座,就彻底放弃清水洗脸,素面朝天的知识分子情结,马上冲进时尚用品商店和服装城,将自己包装一番。

    羊儿历来都是奉行以貌取人原则,面对一个朴素到底的人,他们无论如何也提不起来精神。当然,白羊座也注重内涵,只是要先吸引他的目光,他才会给你展现自己内涵的机会。

 
   
标签:

家有好男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你的话很多么?而且一说起来没完没了?尤其是你的另一半,一起看看什么样的男生最受不了爱说话的女生吧!

 


 

喜欢安静,不喜欢听你唠叨的狮子男

狮子座的男生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样子,喜欢凑热闹,可是他们其实都是喜欢平静的生活,要闹要喧哗他在外面玩就好了,他回到家就是想安静休息的,而不是回来听你喋喋不休的唠叨,而且在他们的观念里,他才是指挥官他是才大王,而不是你,要唠叨也应该是他唠叨你,而不是你碎碎念他。

 

骨子里天生大男子主义的白羊男

在白羊座男生的骨子里天生就流淌这大男子主义,他们喜欢小女生的可爱,但是不

标签:

时尚

华晨汽车

h230

分类: ❤小叶金库

女孩子在挑选爱车的时候,最主要考虑三点,一是灵巧轻便,女孩的力气本来就没有男生大,所以一辆好开的车是首要条件。二是要舒适性突出,女孩子喜欢扮靓一切空间,车内也不例外,而且女孩对舒适性更为敏感,所以一辆车不但要好开,更要舒服;三是好看,性价比高,不能为了追求性能而忽视了车的外形,时尚达人的座驾肯定不是丑陋的“口水车”,每日代步也应该有很好的外在。

标签:

家有好男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做的比说的好的金牛男
  金牛座的男生如果找到一个深爱的人,这对金牛座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福气,因为很多金牛座终其一生常常不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对方,然后也不确定能不能把心交付到对方身上,因此一旦他找到了真爱,他会非常的珍惜,金牛男认为做比说更重要,虽然口头上不会表达,但是他的真心是不用怀疑的。

 

说话非常算话的天蝎男
  天蝎座虽然很懂得情趣,可是事实上他也是一个得失心很重的人,他非常希望讨好另一半,但是又很怕做的不够好,而且天蝎男认为讲出来的话必须做得到,因此讲不出真正的甜言蜜语,但是他对另一半好的方式就是对方跟他要求什么,他会尽量做到。

 

表现方式笨拙的狮子男
  狮子

标签:

尊尼获加

送礼

蓝牌

威士忌

礼盒

分类: ❤小叶金库

都说千里马虽有,而伯乐不常有。有点大言不惭的说:如果不是遇到那个伯乐,而我今天就和所有的马一样,体现不出我千里的价值。

还记得那时2005年的夏天,刚刚大学毕业的我迷茫无比,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我只能做最基础的工作。也许上天是公平的,人生都会遇到转折。机缘巧合我的设计作品被一位客户相中,进入了一家广告公司。

就这样,我顺利进入广告圈,因为有美术基础面对设计调色学习有很快的进步。这些年,我涉及了许

标签: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语

大多数男生都想找一个温柔贤淑的女朋友,可以给她保护还可以掌控她的一切.这就是所谓的大男子主义.可是呢,有几一些女生男生却控制不了。

 

 


 

  第一名:天蝎女
  天蝎女,在男人的眼中是

个人资料
田小叶
田小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2,010
  • 关注人气:3,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