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晓庆
刘晓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897,043
  • 关注人气:181,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出秦城,我比过去还健康

(2007-09-03 17:34:27)
标签:

明星动态

刘晓庆

健康

 走出秦城,我比过去还健康

    经常被人问到如何保养?问得多了,我自己也思考起这个问题来。

    我想,别人问这个问题,不外乎是三个原因:一,对我目前外貌及状态期望值过低。想象中在秦城的沧桑之后,一定是个鸡皮鹤发,步履蹒跚的老太婆;二,对我本人的真实年龄不了解,社会上关于我年龄的各种版本流传甚多,想到祖父母、父母、自己三代都是我的影迷,那还不早就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千年的铁树还能开花 ?三,在以上两个因素的影响下,目前我本人的外貌和状态让他们惊讶。

    嗨,其实我从来没有保养过。怎么保养啊?不晓得。实在要找原因,我想可能是三个:一是我的心态好;二是喜欢运动;三是我的生活方式很健康。

    女人只有可爱才美丽,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看事情总看好的一面。我很少生气。一个月也生不了一次气。就算生气也至多几分钟。我喜欢各类运动,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虽然没有什么运动天赋,但只要有时间就参与,每次不少于三个小时。

    我注重健康。在秦城的422天里,知道自己反正不会被枪毙,从进去的第一天起我就每天跑八千多步-因为屋子小只能数步子;每天洗凉水澡-大雪纷飞北风呼号也是如此;每天学英文-当然是哑巴英语;一直坚持到出来的那天。

    出来首先去检查身体:哈!比过去还健康!

    一有时间就看在我博客上的留言,真的好鼓舞好温暖。也有些骂我的:“老不死的”、“老妖精”、“刘姥姥”。。。。。。

    哈哈哈。。。也好!“老不死”有什么不好?说明长寿;“老妖精”有什么难听?说明漂亮、时尚;“刘姥姥”呢?说明我的资历。。。。。。

    从今天起,我要陆续写出我对心理生理健康的观点及自己的生活方式,还有我怎样开始运动及对整容的看法等一系列心得体会,与关心健康热爱生活渴望永远美丽的朋友们一起探讨分享。

    喏,这是我的心和我的手,让我们成为朋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