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独家:《窃听风云3》女星抢戏给你好看

(2014-06-06 15:34:53)
标签:

娱乐

《窃听风云3》

古天乐

刘青云

吴彦祖

分类: 明星专访

电影报道独家:《窃听风云3》女星抢戏给你好看

电影报道独家:《窃听风云3》女星抢戏给你好看

从昨天开始,由古天乐,刘青云和吴彦祖主演的悬疑电影《窃听风云3》已经和广大影迷见面了,“窃听”中的各个秘密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我们的记者于第一时间前往影院打探观影情报,看看观众朋友究竟会为这部影片打上多少分?

在记者的探查下,我们发现对于这部影片不仅观众力挺,影院的排片场次也格外给力。

记者:我们大概的一个排片是占到百分之三十到三十五之间这样的一个数值 我查了一下是 大概二十多场次吧。

而我们的记者在采访大批观众之后也得出一个结论,《窃听风云3》之所以能成为一个品牌,关键在于四个字——推陈出新。而推陈出新的第一步就是保留精髓。

 

继承“窃听”品牌:

保证上佳质量 延续明星阵容

无论是《窃听风云》里的兄弟情义,还是《窃听风云2》中的飙车追逐,都让观众记忆犹新。

观众:就是一跟二都看过是吧 一和二看过 觉得怎么样 觉得挺好的。

观众:看到《窃听风云3》就特别想看 特别想看 看到这名字。

正因如此,第三部在制作所水准上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是抓人眼球的动作戏,还是情感戏,都有很好呈现。

除了保持质量,当然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的铁三角组合也是影片最主要的卖点之一。

观众:我的偶像是古天乐 我比较喜欢他。

观众:他的肤色啊 长相啊 这都是一直小女生心中的偶像嘛 这个是我们老爷们心中的一个标杆 今天来不就是为了看他嘛。

观众:吴彦祖啊 我最喜欢他 +看吴彦祖。

观众:还是刘青云吧 演技很好是吧 另外两个是帅哥是吧 对。

 

创新“窃听”品牌:

增强窃听手段 加大女星戏份

推陈出新的第二步就是增加新元素。观影后,很多观众都对《窃听风云3》里窃听科技的升级创新大加赞赏。

观众:科技肯定比一二部好了 3D 挺好的 科级感挺强的。

观众:我觉得吴彦祖的装备最好看 他的那些设备太神奇了 我都怀疑现在是不是真的能有 我能看到刘青云动 刘青云也能看到古天乐这边动 他就会知道我也做了手脚。

此外,《窃听风云3》还补上了前两部作品中的最大短板,特邀周迅为女一号。

观众:周迅挺好的 是不是给你一个挺惊喜的感觉 对对对。

观众:演技体现在哪里 情感方面 对。

观众:周迅有一段 说她老公在那边 她呢个表情拿捏的非常好我觉得 脸都在抖 就是很见表演功力是吧 对对对 细节拿捏的非常到位。

看来上映第一天,《窃听风云3》在口碑上就打好了漂亮的一仗,连院线都对它充满了信心,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电影报道》530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