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影报道独家:林更新拒绝“呆萌”曝上戏生活

(2014-06-06 15:32:23)
标签:

娱乐

林更新

分类: 明星专访


电影报道独家:林更新拒绝“呆萌”曝上戏生活

聊完了亲密无间的仨闺蜜,下面咱们再来说说赵又廷、黄渤和林更新这三位型男组合。在新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这哥仨将通力合作上演一场绝对爆笑的警匪之战。除了赵又廷和黄渤这对老搭档外,最新加盟的林更新更是备受影迷关注。细数他的银幕作品,从《步步惊心》,到《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再到今年票房大卖的《同桌的你》,以及刚刚拍完的《智取威虎山》,东北小伙林更新的演艺之路可谓顺风顺水。不过,日前独家做客本栏目的林更新却告诉我们:其实他当初并不是个好学生,连老师都曾对他失望透顶!

他是精通医术的“呆萌”小沙陀;他是仗义出手的可爱“同桌”; “乖乖男”也曾气坏老师  “二新”不二自诩已成熟,林更新独家做客《中国电影报道》,与您忆青春 聊往事 分享他的成名路.

林更新:《中国电影报道》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林更新。

 

从《步步惊心》中走出来的十四爷林更新,凭借超高人气一跃成为了大银幕上的宠儿。虽说接拍的电影作品并不多,但却是部部有惊喜,次次有突破。原以为这个看上去阳光帅气的幸运儿是个不折不扣的乖乖男,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林更新:“捣蛋鬼”气坏老师

长相清秀、帅气十足的林更新,1988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早在中学时代,他就已经成了学校许多女生关注的焦点。

记者:有人说你帅吗?

林更新:这个倒是有反正,但这不是关键。

记者:会不会很多小女生给你写情书?

林更新:没有那么多。

尽管回头率颇高,但那时候的林更新并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想法。直到高考临近,这位80后小伙才开始认真地思考起自己的未来。出于综合考虑,他决定报考上海戏剧学院。

林更新:原来考这个学校是为了高考,我觉得解决一个比较大的难题,我文化课没有那么好,就走一个捷径,毕竟上戏也是国家一本,然后就考,考上了。

  

来到上海戏剧学院的林更新突然迷茫了。表演这个词,其实离他还十分遥远!

林更新:老师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是逗我还是什么,总说他特别后悔把我招过来。

记者:为什么?

林更新:他说我把他给骗了。

记者:你把他给骗了?

林更新:对,他说我考学的时候,从我的眼神里还是怎么样,就觉得说,特别渴望想考到上戏,结果说来了之后,发现我这么堕落,这么懒惰。

 

 

林更新:拒绝叛逆 小试身手

当时只有十九岁的林更新还处在青春叛逆期阶段。老师的激将法并未起效,反而还适得其反。

林更新我还挺叛逆的,不是说我不爱学,我对学这个东西,还是挺感兴趣的,就是有的时候老师,老师也好,还是什么人也好,特别想按照他的意愿来强迫我做某些事的时候,我就特别有这种抵抗的情绪,有的时候,可能有一些反抗。

 

随着时间的推移,学习的深入,林更新终于不再叛逆,因为他已经找到了在舞台上表演的满足感。

林更新:那个时候学的也不是影视的,学的是舞台这些东西,都觉得更喜欢的就是一种你在表演的时候,别人去看,获得一些掌声。别人说好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特别有成就感的东西。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这种成就感的推动下,林更新开始专注表演,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毕业之后的他先是在《步步惊心》中崭露头角,之后又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再显身手。

 

片中,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呆萌可爱,令人印象深刻。不少影迷亲切地称他为“二新”。对此,林更新笑称:自己现在已经成熟,不再犯二了!

林更新:我觉得二不一定是真的二,(其实)我是比较成熟,比较沉稳,比较有城府的那种男人

 

林更新:爱我所爱 不断超越

接连几部作品都是古装戏,让倔强林更新很是不爽。他可不愿这么早就被定型。

林更新:我觉得表演对我来说,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去演不一样的东西,我现在特别忌讳的,特别烦的就是别人来找我说我演类似的东西,你可能演某一个类型,我一种性格的人,就比较成功吧,然后大家都喜欢,就很多人来找你演这个,他觉得你是一个专业户,我从来不太喜欢去演演过的。

 

于是,林更新在接戏方面更加严谨,他要挑选不同类型的角色去尝试。今年,林更新就拒绝古装,演起了时代戏。他和周冬雨拍摄的《同桌的你》成为票房黑马,打败了同档期甄子丹的《冰封:重生之门》。

紧接着,林更新又在《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中演警察扮痞子,挑战可是不小。而他参演的徐克新作《智取威虎山》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不断寻求突破的林更新笑称:只要是自己决定的,哪怕再难,都会坚持下去!

林更新:我在拍戏的选择上,我觉得我认定了,我一定要去拍,我不想拍,我坚决不要拍,你给我多少钱我也不要拍。

林更新:目标,有。目标怎么定呢,我是觉得得奖,这是目标,没觉得说自己片酬是多少。

 

【《中国电影报道》61日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00,经纬、瑶淼、李蜜三位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