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赛尔号》

(2011-06-17 15:56:49)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赛尔号》7月28日上映,有意思的是这是一部好玩的动画电影,更有意思的是这也是天娱出品的电影,好玩吧?不信,你看下面这些文字……


6月16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携张杰、曾轶可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出席动画电影《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新闻发布会,为国产科幻喜剧动画助阵打气。张杰和曾轶可二人分别为《赛尔号》配唱了主题曲和片尾曲。动画电影《赛尔号》将于7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挑战同期上映的《变形金刚3》等大片,片方自信满满表示票房无压力。

《赛尔号》

     染着一头灰绿色头发的曾轶可和身穿黑色衬衫尽显绅士气质的张杰一亮相就人气爆棚引起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张杰曾为《窃听风云》、《枪王之王》、《我们约会吧》等电影配唱电影主题曲,每当听到他的《勿忘心安》、《徒手》、《这就是爱》这些歌曲时,都会浮现电影的经典画面。首次为动画电影录制主题曲的张杰表示:“从小就很喜欢看动画片,这次能唱主题曲感觉很新鲜。”此次他演唱的影片同名主题曲《赛尔号》是张杰首次为动画电影录制主题曲,奏活泼跳跃,曲风明快轻松,一向曲风多变、擅长情歌的张杰这次唱起动画歌曲也同样驾轻就熟,张杰嘹亮、高亢的演绎配以小朋友组合可爱的和声将会给歌迷带来别样的视听感受。

《赛尔号》

《赛尔号》

    《赛尔号》改编自同名虚拟网络社区,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在面对同档期《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好莱坞大片的压力,片方表示有一亿中国儿童用户的基础,他们对票房很有信心。《赛尔号》讲述了地球遭遇了能源危机,机器人小莫和它的团队驾驶着赛尔号到另外一个星球上寻找神兽,来解决危机的故事。该片的编剧黄伟健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编剧,这次他在《赛尔号》中着力打造了熊猫、驼羊、螃蟹这三个极为搞笑的形象。天娱传媒作为电影《赛尔号》的出品方之一,对进军动画电影市场的首部作品特别重视,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亲自到场助阵。对于天娱为何加盟《赛尔号》,龙丹妮在发言中表示:“天娱青春活力的气质和动画电影《赛尔号》活泼有爱积极向上的故事气质不谋而合。”据悉,片方已经启动了第二部《赛尔号》电影的筹备工作,有望每年暑期都推出一部系列动画电影。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影片的海报和片花,曾轶可是继《虹猫蓝兔火凤凰》的主题曲《奇迹之路》后第二次为动画电影献声,她演唱的是电影《赛尔号》的片尾曲,她的独特的声线和稚嫩天真的画面特点异曲同工,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跃然呈现,两人的献唱将是本片上映时吸引青年受众的重要卖点。   

2011年是天娱传媒影视大年,在相继投拍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再看流星雨》、《落跑甜心》、《窃听风云》、《十月围城》等多部影视剧后,2001年青春天娱将会投拍多部影视剧。青春偶像宫廷大戏《凰图腾》拍摄过半,动画电影《赛尔号》7月28日上映,还有众多影视项目将会择日逐一公布……

《赛尔号》

《赛尔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Lucky
后一篇:因为利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