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睡姿不好易患食道癌

(2016-11-07 11:42:20)
分类: 睡眠

睡姿不好易患食道癌

 

    食道癌患者睡姿不好对健康威胁大。但是一定很少人知道,不好的睡姿会导致食道癌的发生。食道癌的护理是治疗食道癌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怎样的睡姿不易患食道癌呢?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右侧睡姿有益于心脏健康。但是专家提示食道癌患者,左侧睡姿更易于食道癌的护理,因为左侧睡姿不易胃痛,食物不易回冲到食道,也就减少了患食道癌的风险,也易于食道癌患者的恢复。

  

   研究中,专家对有胃酸逆流的人的睡姿做了调查,结果显示侧睡更容易影响食道与胃部的位置关系。侧睡右边的人较侧睡左边的人食道酸性时间更长一些,这是因为侧睡右边胃部比食道高,胃酸容易回流,而侧睡左边就不容易造成此现象。

 

  此外,肥胖、有家族遗传的是胃酸回流病因中的主要因素,根据调查显示,家族中曾有胃痛或是食道癌的病人,其出现胃酸回流的几率高于普通人,大约是正常人的两倍。肥胖、抽烟嗜酒的人胃酸回流的几率也较平常人高。

  温馨提示:改变不良的睡姿,养成良好的习惯,减少食道癌的风险。在这里祝食道癌患者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 20000 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 必 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如“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3去健康的淘宝店逛逛.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加本博微信公众号:24小时健康加油站 (全国首家微信语音养生节目,逾千期)也可以互动哦!更多互动请加养生社群QQ:240256942000人)。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