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生儿游泳好处多 新生儿游泳有什么好处

(2014-04-03 11:27:01)
标签:

中点

好处

能力

新生儿

免疫力

分类: 运动

新生儿游泳好处多 <wbr>新生儿游泳有什么好处

 
有人说刚生出来的小宝宝天生就会游泳,很多宝宝放在浴池里能自己浮起来。这个说法是否正确我们暂且不说,有一点必须肯定,新生儿游泳有很多好处。我们来看看宝宝游泳有什么好处。
 
新生儿游泳有什么好处
 
1、有利于胎便早排出;
 
2、促进婴儿脑神经发育;
 
3、促进肌肉与骨骼的生长;
 
4、增强婴儿心肺功能,提高肺活量,调节宝宝免疫力;
 
5、促进婴儿肠胃蠕动,消除腹部胀气、便秘等症状;
 
6、提高婴儿机体免疫力和抗寒能力。
 
这样看起来,新生儿游泳好处还是很多的,爸爸妈妈们有时间可以把宝宝放在盛水的浴缸或澡盆里,让他摸索摸索游泳的技巧。当然了,宝宝在水里的时候爸爸妈妈千万不要走开,以免发生危险。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 15000 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 必 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3去健康的淘宝店逛逛.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加本博微信公众号:24小时健康加油站 (全国首家微信语音养生节目,每天12-13点间播出)也可以互动哦。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