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珍惜吃货吧研究称:爱吃的人不容易出轨

(2013-09-04 10:47:58)
标签:

吃货

电话号码

中点

盘子

杂志

分类: 性福

珍惜吃货吧研究称:爱吃的人不容易出轨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位朋友?遇到好吃的、爱吃的,就随心所欲地“想吃就吃”。你可能认为这样的朋友自制力差,但最近美国一项有趣的新研究发现,这样的人反而不容易出轨。该研究刊登在美国《发现》杂志上。
  
  在研究中,美国蒙莫斯大学心理学系科学家把已确立恋爱关系的32名大学生随机分为两组,让他们接受“食物控制测试”,即分别坐在装满小萝卜或新鲜出炉的烘烤巧克力薄饼的盘子前,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吃眼前的食物。理论上来讲,不吃巧克力薄饼需要更大的自控力。随后,研究人员让参试者进入网络聊天室在线聊天,聊天对象是早已安排好的专门“勾引”参试大学生并要求与之约会的神秘人士。结果发现,与“想吃就吃”的参试者相比,能够控制食欲的参试者更容易接受浪漫约会或给对方电话号码。其中,参与巧克力薄饼“食物控制测试”的大学生尤为如此。由此可见,屈服于美味的爱吃之人可能更不容易出轨,想吃就吃的人更可能保持稳定的婚姻关系。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近 15000 篇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 加 油 ”前 必 读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加本博微信公众号:24小时健康加油站也可以互动哦。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