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博客4周岁时站长的感怀

(2010-09-06 13:04:01)
标签:

感怀

周岁

功德

根基

地球

健康

分类: 活动

博客4周岁时站长的感怀

 

博客4周岁时站长的感怀

200697晚上200506——四年前的今天,我跟风开了这个博客,不过这个名字是之前想了一个礼拜的,朦胧中感觉健康管理会是个趋势,自己也很喜欢这些养生保健知识,所以边学边用边分享,就走到了几天,记得拥有10万访问的那天,好兴奋,亲眼看到数字的变化,感受着网友们的热情,心想每天有1000个人来“加油”就很开心了,慢慢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年了,10580篇文章就这样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般累计起来了,访问也积累到了8051587,有时一天会超过15万访问。我开心的不是数字的变化,而是在这个八卦、赚钱比较刺激眼球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这是个可喜的变化,只要能积极影响到一个人,就是本博的一点点成功,因为我坚信:

爱健康等于爱地球!爱地球等于大功德!

    这也是本博的口号之一,如果一个人从心底尊重自己的生命就一定会热爱健康,进而重视家庭环境,再进而重视环境保护。因为人是地球人,我们与他人、与大自然息息相关,我想爱健康好比一根善的引子,会引发更多的善——对人的善,对环境的善,对地球的善......这何尝不是一种功德,这也是当代人送给子孙最好的礼物!用行动和结果教化他们怎样去善待自己,善待周围的人,甚至是不会说话的环境,不会哭泣,不会欢笑,踩在脚底的地球,可以仰望,却不可以触摸的天宇!

    每一位来访的朋友,也许我一生不可能见到您,但是因为爱健康这个念头,我们萍水相逢,匆匆来匆匆去,也许在某个空闲时刻,您还记得这里,加加油,我不能保证每篇资讯都准确无误,都一定适合当时的您,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会一直传递一个讯息:您要爱好您自己!也希望您星火相传,把这份爱的理念传下去!

    健康——是生命力的展现,是热爱生命的蓬勃状态,是我们有心、更有力地做自己应该做,和想做的事情的根基之根基!

    这一路上,只要网络还在,只要新浪还在,24小时间健康加油站总在无声默默陪伴您!支持您!鼓励您!

    谢谢!谢谢!来自四海的朋友,原谅我还只能用中文表达着感激,诉说着期望,没有您的来访和吸收运用,这些文字和图片没有意义,再道一声:谢谢!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11000有关健康的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沟通/健康心理-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文章(分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加油”前必读 //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帮您实现“自助式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的“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顶部 博文目录”,在左侧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曾被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以及凤凰卫视旗下《凤凰健康》杂志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荣登新浪健康“博客秀”。

每次加油最佳时长<30分钟 ! 定期加油,为生命注入能量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