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孕妇多吃蔬果可减少婴儿患过敏症

(2010-02-26 10:29:12)
标签:

饮食

养生

湿疹

蔬果

博文

健康

分类: 饮食

  孕妇多吃蔬果可减少婴儿患过敏症

 

    日本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孕妇多吃绿色和红黄色蔬菜和水果,或其他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有助于减低婴儿患上部分过敏症,包括湿疹和哮喘。

  日本福冈大学的三宅义博博士与他的同事发现,妇女在怀孕时期若多吃绿色和红黄色蔬菜及水果,婴儿患上湿疹的机会将减少。而一些绿色蔬菜富含维他命E,孕妇若多吃这类蔬菜,日后出世的宝宝患上哮喘的机会也比较低。

  研究人员是在分析了763名妇女在怀孕期间的蔬菜和水果摄入量,以及她们宝宝出世后的身体状况而得到以上结论。在这项研究中,有21%的婴儿有哮喘的现象,少过19%的婴儿有湿疹。

  研究人员发现,即使考虑到其他造成湿疹的因素,怀孕期间摄入的蔬菜和水果最少的妇女,有54人的婴儿患上湿疹,摄入最多蔬菜和水果的妇女中,仅有32人的婴孩患有湿疹。

 

小站一共收录和撰写了10000有关健康的文章(分健康饮食/健康睡眠/健康运动/健康容貌/健康性福/健康心理自我/人际沟通/综合类健康资讯/特别活动/站长日志10大类),每篇有配图,涵盖面广,简单实用。

//“加油”前必读 //

A自助式加油-为了让您针对性更强、效率性更高地来本站加油,以下2种方式可让您实现“自助式高效加油”。

1查看分类法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兴趣,在本博首页右上方分类中点击相关分类(健康饮食,直接阅读所有有关健康饮食的文章)

2主题搜索法点击本博首页顶端博文二字,在搜博主文章处输入您要查询的问题的关键字(如“减肥”),然后点搜索就会出现本博所有有关这个关键字的博文,供您参考。

B互动式加油-如果您看了博文后还有疑问,请给我留言/写纸条,或在评论中写下您的问题,我将尽力并尽早以博文、公开征求答案等形式回复您的问题。

欢迎您收藏本博好随时查阅,同时也方便将相关文章的地址发给您的亲朋好友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会更温馨亲情、甜蜜爱情、深刻友情哦...爱好自己是对所有爱您的人--最高和最重要的回报!愿小站能做您健康人生的好伴侣!

- 全球第一家中文版电子化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

曾被加拿大中文电台《博客世界》节目,以及凤凰卫视旗下《凤凰健康》杂志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荣登新浪健康“博客秀”。

每次加油最佳时长<30分钟 ! 定期加油,为生命注入能量 !!

进入首页,更多惊喜!!http://blog.sina.com.cn/jiankangjiayouzha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