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九月多方最“忌惮”的关键点位

(2015-08-28 17:04:2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评】
昨天说了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短线爆发式反弹的节奏。周五收官战,市场走势非常壮阔。而相比于现货,很多投资者没有关注到,股指期货的暴力拉升是非常明显的。IC主力合约尾盘涨停,IF合约盘后飙升7%以上。自从上一次6月份暴跌之后,国家队开始习惯了通过做多股指期货来进行市场的维稳。这也算是因祸得福。或者我们更加乐观的预估,做多期指的资金并不完全是国家队,甚至又或者国家队资金只占一小部分。大量的多头资金开始学会取道期指来进行保卫战,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进步。此前股指期货被认为是做空工具,然而到现在,其应用的平衡性可以说第一次在市场中被完全体现,这种体现,是股灾血的经验。但不得不说,多层次多结构资本市场的完善,对于未来的长线行情来说,将是毫无疑问的利好。

大金融板块今天表现分化很严重,早盘低迷拖累市场,午后随指数快速反攻。这里面我认为后市对于大金融要有区别对待的思路了。很可能随着指数的企稳,后市资金会加速回流题材,今天IC的涨停虽然有短线超跌反弹的意思,虽然我们也认为创业板后期会有强分化,但是其中真正成长性的个股仍然会是主力军。大金融是指数稳定器和关键点位的突破口,然而在更加日常花的行情中,则可能被淡化。这是需要注意的。

热点近期的回暖是一个重要的时间,我认为市场人气不算是被全面调动,否者涨停板个股的数量会进一步的爆炸式增长。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国家队的主动做多,很可能会意味着人气的拐点就在这里出现。这里面要注意前期的热点。王的女人们疯了,这些板块没有长期套牢盘的压力,快速下杀阶段的筹码离场不多,反而大量做多资金在高位,因此反弹可能会有持续。

目前来说,投资者不需要在关注更多的外部信息。美股完全是跟随中国股市进行涨跌,目前虽然美国经济回暖,然而目前新兴市场对于其仍然是压力,所以未来不再是中国股市跟随美国股市,而是美股跟随A股。另外,人民币汇率近期基本上稳定,连续的宽松可能预示着贬值,所以对于航运等等负债较高的题材还是要规避。

我们在此前两天连续提示底部,目前来说是完全正确的,这一波拉升中,我们没有被市场拉下,完美的预测底部。后续的行情里面,反弹的第一压力位是3400点,第二压力位是3500点的缺口。

投资上当然不能错过本轮反弹机会,我们也在此前抄底利德曼(300298),目前来看,收益不错,立图为证。
九月多方最“忌惮”的关键点位


下周是月线收官战,从月线级别来看,本轮回撤基本上到位,虽然后续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不过我认为可以对九月份多一点期待了。

我们和学员已经走过股市“风风雨雨”五个春秋5000点我们逃过了“崩盘式暴跌”3300点是否会被有效突破?是否会有“红九月”的行情。如果你迷茫、你彷徨、你无助、请关注我们,我们会为你保驾护航。有我、有你、有明天

任何疑问,可以联系01057594189、01057594188


更多机会、深度好文、犀利观点尽在”微信号:慧理财  HLC5678YC
一张图看懂主力“八月”操作全景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