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暮色影子
l暮色影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493
  • 关注人气:4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60岁阿姨的早餐,不起早2分钟就做好,抗饿顶饱,营养也很好

(2022-03-17 14:22:38)
标签:

面食

饮食

营养

早餐

减脂

分类: 暮色的厨艺

看60岁阿姨的早餐,不起早2分钟就做好,抗饿顶饱,营养也很好

早餐说着简单,其实也不简单。有很多人不吃早餐,不是不喜欢吃,是因为没有时间和不知道吃点啥。长期不吃早餐会影响健康,饥肠辘辘了一上午还要干很多的活,妈妈知道了很心痛,不藏私快速早餐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东北人都知道油茶面,它是属于点心类别的了。东北很多卖点心的柜台都有售卖的呢。主料就是面粉和糖油炒制的,各家制作的都一样,只是有的加点芝麻或者花生碎之类的。

买的油茶面油很大,自己做少加油,即使加油也是植物油,不用大油这样口感清爽多了。炒2杯面的可以吃好几天,而且炒面保存期20天也没有问题的,奶奶胃口不太好,每天早餐就冲一碗喝了,自己说很养胃也挡饱了。

北方人爱吃面食,我家几乎每天吃2餐面食。面粉当中的碳水化合物吸收和利用率都比较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而且可以清热利湿,养心安神生津止渴。

吃面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的进行,还可以改善失眠多梦的状态,能够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能够发挥出为机体供能的作用。以此来达到缓解疲劳的功效和作用。

看60岁阿姨晒早餐,还真不淡定,几十年不变,就是这样吃的

食谱;油炒面 食材:普通面粉2杯,植物油2勺,糖适量,芝麻适量。

制作:用平底锅制作炒面,2杯面粉倒入锅内,一定开小火炒面哈。面粉的营养也不错

翻炒的时候,加上植物油,喜欢吃油的可以多加几勺,慢慢地翻拌炒面,不然面会飞起来。

炒的面粉很松散了,变色了,而且没有小的面疙瘩就可以离火了。

芝麻需要烤熟,如果没有烤箱,可以用锅炒熟备用,多吃点黑芝麻有益健康,还可以乌发。

吃的时候加2勺炒面,1勺芝麻,1勺糖,当然这个量不是固定的了,按照自己的需求添加食材即可。

冲炒面不要用太热的水,水温80度左右最好,不会有面疙瘩,浓稠需要自己来调适。

早餐简单又吃得饱,营养也足够了,做次炒面可以吃1个星期的早餐,或者当夜宵都不错,也是懒人的福音。

贴士:炒面用普通面粉即可制作。炒面可以放进麻烦罐里保存,北方可以保存20天左右,南方潮湿,炒好尽快的食用。吃新鲜的有益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