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545,293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禅师:科比训练态度超过乔丹 安东尼必须学会传球

(2014-09-25 12:27:11)
标签:

体育

教育

育儿

分类: 体育、篮球、足球、高尔夫

禅师:科比训练态度超过乔丹 安东尼必须学会传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在即,尼克斯新任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近日接受了《纽约邮报》的专访,在访谈中,禅师谈到了他对于尼克斯未来以及核心球员的看法,他表示,新的三角进攻体系将会给尼克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带来新的变化,同时他认为,在训练态度上,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要超过迈克尔-乔丹。

  禅师先后执教过乔丹和科比,而如今尼克斯的核心安东尼也是联盟的顶级巨星,再被问到科比是否会是安东尼的榜样与模板时,禅师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哦,不,没人能做到这一点。我的想法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在举止上完全效仿他人,”禅师说,“虽然科比以前曾经模仿了乔丹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训练的态度上,科比超过了乔丹。我知道我这么说迈克尔可能会质疑我,但是科比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尼克斯在新的赛季将会推行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禅师表示,三角进攻将会给安东尼带来一些转变。

  “三角进攻将会让他变成一个传球手,一个篮板手,也会让他的得分比以前更加轻松简单,我想,这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都是事实。”

  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此前曾经认为安东尼目前的水准并不值2000万的年薪,虽然安东尼能够命中大量的投篮,但是他在其他方面会毁了球队。禅师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出手去投篮得分是没错的,但是前提是不能大量伤害球队,而且,他表示,在新的赛季,安东尼在这方面也会有所调整。

  “我觉得在NBA可能会有大约15个人都面临着这样的局面,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都拿着2000万的年薪。教练和总经理看问题的角度是,他是否伤害了球队,或者说他对于球队的伤害有多大,他需要并且尝试去得分,他为了去得分而给球队带来了多大的压力——这些是否是与球队本身的需求背离。费里讨论的问题就是这个,而这也是安东尼新赛季需要去作调整的地方,球不能停下来,必须时刻处在运转的状态。”

    “(在三角进攻体系下)即便是乔丹也要做出调整,他也必须去分享球,让其他人有出手的机会。一场比赛中出手的次数是有限的,如果一个人出手27次或者是25次,那就几乎占了全场比赛三分之一的出手次数了,这是不可以的。”

  随后,禅师谈到了他眼中“菲尔-杰克逊体系下的球员”应具备的素质,核心需求依旧是能够传球。

  “能够做无球跑动,能够命中空位投篮,有传球第一的意识,防守方面能造犯规也能够抢断或者盖帽,喜欢打全场攻防。”禅师说。

  对于能否带领尼克斯夺冠,禅师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过率队夺冠的事情,他现在更多的是去考虑如何运作球队,但是如果能够带领尼克斯夺冠,那会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我现在还没有想象过(在尼克斯夺冠),我现在考虑的是球队需要怎么去运作,以及诸如后卫和内线如何去使用的问题,所以夺冠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去想过。但是如果在纽约夺冠那会是非常棒的事情。”

  (Tinok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