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28,162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分类: 但斌作品
2024年3月14日:
@但斌:微软再创历史新高![心][鲜花]

@funeral92:A股但总玩不下去了,换个低难度的场子得瑟[doge]//@但斌回复@funeral92:好像投美股容易似的[馋嘴],前年、去年、今年至今,美股绝大部分股票跌的比A股都惨[允悲][挤眼]
标签:

财经

收藏

分类: 公司、行业研究
@但斌:转:《管理经济学》——世界长寿企业排名,日本超过1000年企业有21家,500年以上147家,300年以上1938家。

标签:

体育

分类: 但斌作品
@但斌:希望湖人能够胜出! 

标签:

财经

分类: 财经
@但斌:[拳头][鲜花]//@峰谷82475:巴菲特、霍华德:马克思买入各类股票都公开您是不是也公开[嘻嘻]//@但斌回复@峰谷82475:国内私募要求不能公开,海外要求必须公开!东方港湾海外基金也按要求备案了持仓[作揖]


转:@私募排排网:主观私募“大幅回血”!百亿阵营东方港湾@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睿璞投资、盘京投资领衔!查看榜单:网页链接

查看东方港湾旗下产品收益:网页链接
标签:

评论

历史

分类: 时间的玫瑰评论
@但斌:谢谢![作揖][心][鲜花]//@KimiHero:高瞻远瞩//@梦想家-雨:悄悄的打开但总的《时间的玫瑰》167页,跃然纸上,值得反复阅读啊,2018年一个周期的起点。//@鲁博棵教练骑自行车:这本书稍微读一读就有概率改变命运//@采采一萤:普通百姓和美股无缘[允悲]对于时间的玫瑰里的美股篇章也没太深入去看。//@但斌回复@采采一萤:估计大部分人如此!

转:@常銕永匯兆资本:@但斌 总的《时间的玫瑰》在2018年就已经看到了#英伟达# ,并且很深度的认知到它的价值!所以,伟大的优秀的投资者会看到未来10年至少5年的优秀企业!
这点,太值得学习和膜拜了![good][good][good]
标签:

财经

时评

分类: 但斌作品
2024年3月13日:
@但斌:#穿越记忆的河流# 一个重要渠道合作方的领导刚给我微信,谈到这波我们的操作……

非常感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自2021年开始,连续两年东方港湾遇到了困境,在最难的时候,我们没有“躺平”,而是选择与客户共渡难关,累计净值1以下产品全部免收管理费,每场面对客户的路演,我都迎难而上,没有推脱给市场部的同事,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勇敢面对、不回避,也没有责怪任何人,只怪自己没有做好!2023年,东方港湾迎来了转折,当然这需要远见、勇气、决断力和果敢的意志与精神……很高兴看到努力奋斗结了硕果,希望继续努力,避免犯错,精益求精、力争上游,不负韶光不负时代,不负投资人的重托、信任与期待!给自己加油[拳头][鲜花]
标签:

体育

分类: 但斌作品
@但斌:第 二十一轮比赛裁判报告
翠柏 vs 东方港湾
比分: 2:1
进球记录:
翠柏
8分钟7号(助攻8号)
90分钟8号(助攻17号)
东方港湾
78分钟9号(助攻14号)
黄牌
红牌
【控球率50% vs 50%
【整体配合%率 50P
标签:

名人名言

分类: 人文、砺志、修业、奋斗
@但斌:浩然之气不依形而立,不恃力而行,不待生而存,不随死而亡矣。故在天为星辰,在地为河岳,幽则为鬼神,而明则复为人。此理之常,无足怪者。——苏轼


标签:

财经

时评

分类: 但斌作品
2024年3月12日:
@但斌:#穿越记忆的河流# 晚上请几位投资界的“传奇人物”吃饭,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曾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长期投资了腾讯,今天不约而同的又齐聚在人工智能的方向上……
我曾经感慨为什么即便预示着新时代来临的雷声滚滚,而绝大多数人还是会失聪、错失一个时代?
此刻我在想,为什么有那么极少数人,总是能找到并拥抱属于自己的时代!抓住机遇,不辜负时代赋予的美好,让生命充满激情活力、向上的力量!


@zr好梦一日游:但总一直饯行:行成于思,毁于随[鲜花][鲜花]//@但斌回复@Soloman_Zeng:你还迷信这个?![笑cry][哈哈]//@Soloman_Zeng:但先生应该感谢自己的父母取了个好名字: 但(是),表示
标签:

杂谈

分类: 但斌作品
@但斌:几位朋友来访,其中一位是武警部队的,通过他才知道姨公黄经耀将军曾带领的部队42军126师所部,都转成了武警,驻扎在花都等地![作揖][心][鲜花]

@无名之浪:黄经耀曾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第42军第126师师长。1979年,第126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1996年,中央军委抽调14个乙种师,转隶武警部队建制,第126师改建为武警机动第126师。2017年,武警机动第126师转隶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插播一则花都新闻…网页链接//@但斌:谢谢!这么详细[作揖][鲜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