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猜猜她们是哪国人

(2013-01-09 04:26:59)
标签:

马耳他

旅游

分类: 旅游篇
在欧洲待的时间长了,慢慢发现了一点各个国家人着装的规律。在马耳他的时候,只要在外面喝咖啡,吃饭的时候,闲极无聊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根据身边每个人的衣着打扮,行为举止,最好能加上他们说英文时的口音来判断他/她来自何方。然后通过他们说的母语来验证判断。猜错了,就当积累经验;猜对了,就瞎高兴呗。嗯~~~那个什么,你不可以说我无聊哦!人生苦短,快乐不来找我,我就去找快乐嘛,是吧?

口说无凭,给大家看看刚才无意中翻到的两张照片。是圣诞节前回德国的时候,在马耳他机场托运行李时拍的。
猜猜她们是哪国人
小姑娘长得很可爱,但因为他们是在隔壁柜台,她几次转过头来的时候,我都没有来得及抓住机会,很可惜。不过,从这个小小的背影,你一定也猜到了她的国籍吧?嘿嘿,如假包换的英国人啊!瞧瞧那顶小帽子,多有英国女王的范儿啊!是吧?

猜猜她们是哪国人
柜台上趴着的这位,走的是英国乡村活泼,俏皮的路线。只是两个小姑娘衣服的颜色都过于深沉。可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不会那么笃定他们就是英国人,不是吗?

刚才翻照片的时候,还看到我在利比亚海鲜一条街时拍的照片,这几天得空也整理出来给大家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