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连猎神
大连猎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3,838
  • 关注人气:8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次搭讪美女

(2015-10-23 19:35:49)
标签:

杂谈

第一次搭讪美女    金秋十月,下着小雨的早晨,人民广场徒步,路上看到一高挑女孩儿脚上穿了奇怪的鞋子,跟着走了几步,从不搭讪的我第一次喊住了她:“咦!你这什么鞋?”
    女孩儿扭过头嫣然一笑:“这就是防雨鞋套,网上有卖的,你别买十来块钱的,我这是26的,你看我这鞋底,多好………”
    女孩儿长得好看又大方,走了一路,相谈甚欢……
    一二九街分别后,我俩依依不舍,同时回头:“要不加个微信?”[微笑]
    欧耶第一次搭讪美女️美女给了我她的QQ号……
    因为颜值问题,其实我是很自卑的,总是担心被误会、被拒绝,所以这些年从不搭讪女孩儿,今天,第一次搭讪成功,让我找回自信。
            这个可以按钮点赞吗?[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