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家铺子
娱家铺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09,056
  • 关注人气:1,4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2007-09-28 12:40:15)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娱乐八卦

当红女明星

李小冉

胡静

董洁

何琳

罗海琼

黄奕

朱媛媛

分类: 热销品
   比起那些男明星来说,在娱乐圈女明星更容易引起关注。无论她们走到哪里,镁光灯、衣着、首饰、绯闻一个都不能少。但也有例外,这些人平淡如菊,为人低调,难得的是还经常活跃在影视圈。她们从没大红和大紫过,但一样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T0P1:李小冉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从出道至今,李小冉都以温婉可人的形象出现,不管是《像雾像雨又像风》,还是《别了,温哥华》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戏红人不红”,李小冉就像是山谷里的一枝百合任由自己独放。曾跟内地大腕合作,也曾跟港台巨星演过,很少出席公众活动,几乎没有绯闻。曾经看过一篇对她的专访,李小冉称自己喜欢半年拍戏,半年休息的状态。和自己同时代的李冰冰已成一线明星,而对于李小冉来说,或许当下就是她的最爱吧。
 
 当红剧目:《像雾像雨又像风》
  未红原因:平凡做人、认真演戏
 
TOP2:胡静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如果不是前几天一则与同班同学章子怡争演《白鹿原》的消息传开,恐怕你很少注意到这个频频在古装剧中露脸、名气也不小就是无缘娱乐新闻的古典美人胡静。《孝庄秘史》、《十八罗汉》、《杨门虎将》、《皇太子秘史》、《聊斋先生》、《大清后宫》等等,胡静俨然成为“清宫专业户”。翻看她的资料,发现《大明宫词》也有她的身影,这样一部当年收视率飘红的电视剧竟然没能走红,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想想也是,光靠“花瓶”角色并不能赢得什么,关键是要敢于突破自己,不能老是在一个地方转圈圈,这一点应该向她的前辈张柏芝好好学习学习。
 
 当红剧目:《孝庄秘史》
 未红原因:固步自封,演技平平
TOP3:董洁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其实把董洁列入这个梯队肯定会有不少人反对,但仔细想想也有道理,当初的“谋女郎”曾掀起多少波澜,后来又签约王家卫公司,就在人们以为她会蜚声国际影坛的时候却让人大失所望,高起点并没有给董洁带来如巩俐和章子怡那样的好运,反而一度传出遭封杀的消息。虽然《金粉世家》让她红过,但伴随更多的是争议和嘘声。如今的董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演戏,用成绩堵上那些人的嘴。
 
 当红剧目:《金粉世家》
 未红原因:盛名之下,其实难副
TOP4:何琳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又是一个从“明星班”走出来的花旦。她的同学有赵薇、陈坤、黄晓明,哪个名字说出来都响当当。当年还是一名学生时,何琳就参演了《牵手》,一部人气极旺的电视剧,也因此荣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2005年又因主演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但奇怪的是何琳始终未能进入一线女明星行列,这或许与她不喜张扬、不温不火的性格有关。作为国际影后,“墙里开花墙外香”的尴尬难免让人替她惋惜。
 
 当红剧目:《牵手》
 未红原因:低调行事,平和演戏
TOP5:黄奕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不知为什么,我本人对黄奕是有异议的。演技并不怎么样,长相并不怎么样,演戏还是拾人牙慧。“小燕子”、“王琦瑶”都是在重复别人的路子,虽也引起轰动,但始终未能大红大紫。和赵薇互抢男友曾一度让她陷入事业的漩涡,或许好好学习才是黄奕的正确出路。
 
 当红剧目:《还珠3》或《长恨歌》
 未红原因:表演俗套,毫无特色
TOP6:罗海琼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拥有弱柳扶风的身材,闪着一双大眼睛,罗海琼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走来,给人以“我自犹怜”的感觉。这个和陆毅同班的小女子毕业后就留样当了老师,但她热爱表演,几年以后辞去铁饭碗下了海。于是我们看到了《好想好想谈恋爱》里快人快语的陶春、《大宋提刑官》里聪明伶俐的英姑、《我在天堂等你》里感人肺腑的白雪梅,每一部几乎都是收视热门剧。如今签约“天后宫”华谊,罗海琼能不能迈入一线就看她的运气了。
 
 当红剧目:《像雾像雨又像风》
 未红原因: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TOP7:朱媛媛
点评:娱乐圈七大当红未红花旦
 朱媛媛,绝对的实力派明星。她的演戏风格属于朴实无华类的,平民化的表演自然贴切,就像北京胡同里的邻家女子平易近人。《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浪漫的事》、《家有九凤》一系列的平凡角色让她赢得了“模范媳妇”的称号。似乎这种风格化的表演限制了她的发展,朱媛媛一直处在中上游水平。拓宽戏路或许能帮她打开另一片天。
 
 当红剧目:《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
 未红原因:风格单一,需要拓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