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国客
美国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7,060
  • 关注人气:9,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儿的“鬼节”博文

(2010-11-03 07:36:19)
标签:

游戏

隔壁小区

中期选举

鬼节

分类: 美国之窗

    前天是万圣节,大家都叫鬼节。今年我当巫婆。我爸爸先带我去六旗公园。在那里,我到一间像鬼屋似的房子里要糖。要来了20多颗。我还跟巫婆照了一张照,好像两个巫婆在一起。 女儿的“鬼节”博文
    回到家,我跟四个朋友出去要糖。有一家装饰得很可怕,有一个小朋友还小,吓得哭了,回家了。我跟三个朋友在隔壁小区转了一圈,然后到自己小区走了一遍。没要太多。可能因为快九点了,大家都睡觉了。回到家,我数了一下糖。我有129颗。但我第二天吃了三块,所以我觉得我可能有够吃三个月多一点的糖啦。

女儿的“鬼节”博文
女儿的“鬼节”博文
女儿的“鬼节”博文女儿的“鬼节”博文女儿的“鬼节”博文女儿的“鬼节”博文
女儿的“鬼节”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