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颖欣Chris_Hu
胡颖欣Chris_Hu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194
  • 关注人气:2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1世纪戏曲界之怪现状

(2013-10-08 04:11:45)
标签:

购喜欢

服装

戏曲

京剧

学京剧

文化

分类: 中国戏曲

如今的事儿大变更,只见老师追学生。饭来张口厌食症,谆谆教诲耳膜疼。晨功早课当晒网,留得闲空骂剧评。眼高于顶鄙票友,艺薄如纸台下能。献演失手喜补录,难舍胸麦救命星。沾沾自喜排雷剧,国家一级大师称。前辈绝艺带入土,春蚕到死目难瞑。于今不见余范秀,再无艳秋对台人。

2013-10-08


2008年我找到梅兰芳那段包括《游龙戏凤》、《红线盗盒》、《刺虎》、《太真外传》、《洛神》、《黛玉葬花》片段的黑白无声电影时看到过,还下载了。梅兰芳那个我2011年在内地上传过;你发的这个看上去不像京剧更不是梅兰芳的我没传,有人认为是粤剧。

2013-10-08


还真是。//@天蝎情人: 很明显,绸子里面有小棒棒哦~~~@胡颖欣Chris_Hu //@京剧图片网: 转发微博

2013-10-08


当然学得不错、知道怎么学的还是有的。另外也有些也是在努力,只是眼界所限,不知道该跟谁学,或不知道跟谁学的必要性和应该怎么学。

2013-10-07


没看,不知道具体表现。按以往的印象,发声和唱工上他是需要找明白人好好归置一阵。

2013-10-07


为什么那么多老艺人一身绝艺和诸多戏码会失传,甚至到死也没教出一个像样的学生?体制内很多演员的习惯是:剧团不排的戏,就不学;不是带道师,就不学。由此推论:票友们病得不轻,一辈子彩唱不了几次,撑的!话说回来,这也不学那也不学,肚子里装的全是草料,将来别说剧团不给机会,观众更不给机会!

2013-10-06


Gina Cigna (1900.3.6-2001.6.20) ,47岁因伤退出舞台,活了101岁。风格截然不同的《Norma》和《Turandot》都是她的招牌戏,算得上是一位奇人。

2013-10-05


45码2寸底厚底靴现货一双。需要者私信联系。

21世纪戏曲界之怪现状

2013-09-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