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1,247
  • 关注人气:13,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欺骗和背叛自己的男朋友能靠得住吗?

(2022-04-03 07:43:36)
标签:

情感

恋爱

欺骗

背叛

抉择

分类: 恋爱指导

馨宜:老师,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的QQ要不要删掉?一直很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删,怕万一删了以后想看看都看不了了。唉!现在不删他的QQ我心里老是觉得不死心,不知道该怎么办老师,我应该怎么办呢?

杨永龙:既然分手了,那么你是不是就跟他不联系了呢?

馨宜:,一致藕断丝连今天说清楚了,大家都觉得累了就快刀斩乱麻了我就害怕跟他不联系自己心空了,什么都没有了,但是理性的一面又告诉我不能这样,这样对自己不好

当初是他欺骗和背叛我在先,我给过他一次机会他还是听信别人的挑拨第二次出轨跟我分手之后我有段时间很难过,后来他又跟我联系,一直断断续续的他说还想跟我找其实我一直挺喜欢他的,但是他做的那些欺骗、背叛的事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当那些事没发生过

杨永龙:你说谈对象是不是需要在不断的交往之中寻找适合自己的,能让自己更轻松更快乐的那一位呢?

馨宜:但是在这个对象没发生那些欺骗和背叛之前我们俩真的挺好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办法从过去走出来也许我应该从过去走出来,他能给我的其他人也能给。唉,再多的不舍始终都是要放下的

杨永龙:对,你说得非常正确。恋爱是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自己喜欢的、适合于自己的、相处起来是和谐融洽舒适大方的、对自己是唯一珍视的、也是负责任尽义务的,所感受到的是轻松自由和快乐,这样才可能达到恋爱成功。这是需要选择和挑选的,也就是选择和挑选能让自己更快乐的那一个人的,而不是见着一个就把所有一切投入,而让自己遭受郁闷和痛苦

馨宜:嗯,的确是自己一开始投入才把自己搞成这样的,我应该把这个事当成自己成长的一个过程,而不是一味的沉浸在痛苦中无法自拔

老师,你说一个欺骗和背叛过我的男人,第一次出轨是听了别人的话而且他一直觉得我比他聪明,他看不懂我我知道他出轨以后原谅他了,没过多长时间他跟我说不想再对我好了,我们就分手了后来我得知第二次背叛是他听了别人的话说结婚一定得找个对自己好的那个人极力撮合他和之前出轨的那个女的在一起,他就跟我分手了

再后来我们分手后他一边和那个女的联系,一边和我藕断丝连的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他后来就跟那个女的不联系了他说现在自己也很难受,当初是自己一手把事情搞成这样的,他说以后可以对我好,还想继续跟我找

你说这样的男人还值得我再相信他吗?再加一句,我看过那个女的照片,她从长相上来看真的差我很多我一直很生气为什么他要选一个比我差的三番几次来骗我,我跟他找的第一天就跟他说我最受不了别人欺骗我,到头来他还是欺骗我了,很痛心。你说这样的男人值得相信吗?能靠得住吗

杨永龙:这样的男人肯定是靠不住的。就是因为我们在恋爱的过程之中经过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对方是不是对自己珍视、持之以恒、忠贞不渝、专一不二;是不是能让自己生活得幸福愉悦轻松自由和快乐;是不是能接纳接受尊重和适应自己的性格习惯以及缺点等等。你已经从中认识了解、感悟和发现到了他的靠不住,也不会让自己生活的轻松、自由、开心和快乐,你说该如何做出抉择呢?

馨宜:狠下心来一刀两断!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欺骗和背叛自己的男朋友能靠得住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