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心理疏导
心理疏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41,247
  • 关注人气:13,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纠结在失恋的痛苦之中怎么都走不出来该怎么办?

(2022-03-13 07:08:00)
标签:

失恋

纠结

痛苦

心态

改变

分类: 恋爱指导

春莹:杨老师,失恋了怎么都走不出来。不知道该如何去调整现在心情,上班也总是做不事,纠结在失恋的痛苦之中。请杨老师帮下我

杨永龙:你说恋爱是干什么的呢?

春莹:我也不知道,以前从来都没想过会分手

杨永龙:你都不知道恋爱的任务是什么,也不知道恋爱是为自己未来生活得幸福愉悦轻松自由和快乐来选择对方的

春莹:就因为我最近检查出来我有乙肝,一跟他说他马上就接受不了!就说分手吧!然后我怎么跟他说都无济于事,他说他不想有这么一个大负担,在一起也快三年了,也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到最后还是以这样的方式收场我都不知道怎么走出这个局面,家人都知道我们今年要结婚,可如今出了这件事,都措手不及,都不知道年底这个婚要跟谁结,而家人也不知道我们现已分手

杨永龙:首先我想给你说的是咨询清楚你的乙肝问题的具体情况,如果排除了传染问题的话,那么你完全自信的生活在这个社会上的。其次你谈对象是为了选择和挑选能接纳你所有的一切,能对你珍惜和珍视,并把你当作生命之中的唯一,而且能与你轻松、自由、开心和快乐的生活的人的。实际上在恋爱的过程中你在选择和挑选,对方也在选择和挑选,只有对等的挑选上了,什么时候都不离不弃,这就意味着可以走进婚姻了。目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是的婚姻对象,所以早散才能早让自己脱离痛苦和烦恼。

春莹:谢谢杨老师,我接下来该做什么?

杨永龙:我们常说一个萝卜一个坑”。直白的说就是老天生了你这个坑,它也肯定给你这个坑准备了一个属于你的那根萝卜。所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彻底放弃这个不属于你这个坑坑的伪萝卜,重新开始新的恋爱。在新的恋爱开始前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在具体的实践中找到自己的真爱。

春莹:那杨老师你说我现在要告诉我家人我们已分手吗?

杨永龙:当然要告诉了。

春莹:好的,听了您说的心里轻松多了,谢谢您!

纠结在失恋的痛苦之中怎么都走不出来该怎么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