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走牛是历史的必然

(2021-09-12 08:07:48)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走牛是历史的必然

 

前文分析时指出:A股缺少目标引领。要说大盘短线反弹要达到什么点位,这确实不好界定,也不能界定。因为大盘运行充满了波动,这是股市自身运行的规律。但要说A股大盘的长线发展方向,走牛是历史的必然,或许现在就站在十年牛市的起点。

 

为什么如此去说,最主要的大势发展环境是每一个关心国际局势的人都十分清楚,新生事物的发展是谁也阻挡不了的,过去的霸权虽说不愿,但也回天无力,只能放下高举的屠刀坐下来双方沟通。这就是最大的利好,也是A股走牛的信号。如此大的事情人人知道,我们也不便评说,在此只能从一些资本市场消息面来寻找一些变化的信号。

 

A股走牛的根本因素还在于自身发展条件的完善,首先是稳定的财经政策为经济增长奠定了基础,确立了A股走牛的根基。其次是A股历经三十年的改革创新,现在已经走向成熟。在注册制即将普遍运行之际,北交所也开始了上市试运行,对大盘走强起到推动作用。更值得期待的是在严监管的推动下,上市公司渐渐走上了高质量发展的轨道,提升了A股投资价值。

 

A股走牛也得力于国际投资机构的看重,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近日表示,中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机遇,这是极不能忽视的一部分。瑞银集团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未来10年中国消费支出有望增长5.3万亿美元,随着女性收入的增长,她们将成为推动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一国消费能力的提升,就是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为股市走强创造了条件。

 

近来市场一个热议的话题或许更能提升A股走强的动力,这就是量化基金的扩张发展已达万亿。虽有一些不同的看法,认为量化交易的放大增加泡沫,这只是一种杞人忧天的思潮。对于股市来讲有水才有鱼,量化资金也是用来投资的,也是根据投资价值来操作的,只要是投资机构均有量化交易的成分。比如在一些成熟的国际市场,量化对冲基金要比A股市场大的多,A股要走强走远就必须有与之适应的量化投资机构,才能适应未来的稳定运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