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凯锋
龙凯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12,790
  • 关注人气:15,5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凯锋侃天下】奥巴马和安倍的对话

(2013-11-27 11:40:43)
标签:

瞰天下

龙凯锋

军事

分类: 我的文章专辑

     奥巴马对安倍说:哥们,往前冲,哥罩着你。

    安倍:哥,你说话要算数啊
    奥巴马:哥说话啥时不算数?

    安倍:打巴沙尔,你好像没算数。
    奥巴马:巴沙尔够可怜的了,老子放他一马,人道主义需要。

    安倍:........
    奥巴马:放心,中国人不会宰你,他们胆量不够。
    安倍:他们有核弹,我没有。
    奥巴马:我有核弹,支持你。

    安倍:拜托哥,你别再往我广岛、长崎扔......那里刚恢复繁荣。
    奥巴马:别跟我算老账,往广岛、长崎扔,不是我扔的,是我爷爷他们扔的,哦,不对,我是黑人,是白人的爷爷们扔的。
    安倍:哥,我怕核弹.....怕你们的,也怕中国人的......

哥,我可以学你退步吗?

    奥巴马:你狗日的敢退,老子炸你东京。

    安倍【龙凯锋侃天下】奥巴马和安倍的对话【龙凯锋侃天下】奥巴马和安倍的对话我们好命苦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