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9岁王祖贤近照,面部僵硬如沧桑大妈,女神气质哪去了

(2016-09-19 09:05:58)
标签:

杂谈

在加拿大隐居多年的王祖贤,为情心碎,果真如她塑造的那些经典角色一样,与世隔绝。

王祖贤演绎的角色,总是扮演不食人间烟火的角色,王祖贤版聂小倩是香港奇幻电影的骄傲,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sLsy0m

遗憾的是王祖贤数次突破性尝试均与奖项擦肩而过。但即使在商业片中,她真挚自然的演技依旧赋予角色动人的活力,影迷从她的影片中体会到大千世界的浪漫之美、情义之重、古典之雅、魅惑之纷,以至难以测度的生命之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svrTKC

近日,网友“尚贤乐”晒出一张女神王祖新的自拍美照,并替王祖贤给粉丝送上了中秋祝福。

“女 神王祖贤中秋佳节给贤米们送上了自拍照并祝福大家“中秋佳节快乐”。祖贤引用“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似乎是在跟贤米们在淡然讲述缘分,与电 影,与贤米。女神还说“世间话~留给世间人去说~美好的一天”,也再度印证了她开心、释然的生活态度。这就是我们爱的祖贤!”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sEySUC

有网友留言问:这是女神祖贤在用自拍杆吗?!照片中祖贤风采翩翩,家中装潢舒适宜居。还自嘲道“思念是一种饼”!作为贤米,看到这样的你,心中最为放心不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sYkmzA

讲真,现在的王祖贤虽然皮肤白皙,但真的老了

看到女神王祖贤的近照,多少有点感伤。曾为观众奉献了无数经典,然而,悄然无声的选择隐退了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rzQQe8

49岁王祖贤近照,看着仍然年轻,但面部表情僵硬如沧桑大妈,嘴部浮肿,显得不太自然,有网友评论说王祖贤的现在形象大变,是因为她在国外出过车祸,眼睛也受伤了,所以才会这样,但还是很好看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sIqEgS

49岁的王祖贤被岁月磨平了灵气,优雅不及赵雅芝

为何赵雅芝60多岁优雅依旧,女王气质无敌,归隐幕后的王祖贤早已灵气不再,普通的如一沧桑大妈,似曾经历了太多苦难。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tRyuKO

希望王祖贤复出拍戏,一位不可替代的女演员!

许多女性观众一直把王祖贤当成自己的楷模,曾经无数次模仿她在青蛇中走路的样子,曾经对着镜子无数次学她眉梢眼角的风情,但追究没有那等天生的风情,只是邯郸学步,自己笑笑而已。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tlCio4

王祖贤15岁时的青涩旧照,学生妹打篮球好清纯

天生丽质难自弃,15岁的王祖贤先在台湾被星探发现,拍过名品广告,演过几部颇为叫座的电影。一时间声名鹊起,之后应邀去了香港,事业随之大火,那样的美貌与禀赋便是她成为巨星最得天独厚的要件。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uINv4y

王 祖贤电影代表作品中最经典的角色之一,是有史以来各个影视版本中形象气质最为惊艳脱俗的聂小倩。而她与书生宁采臣那段人鬼殊途的生死苦恋,更引得无数痴男 怨女为之心碎。王祖贤版聂小倩是香港奇幻电影的骄傲,她被日本专业电影杂志《马路秀》(ROAD SHOW)誉为香港电影打入日本的一大功臣。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71SytxHyHg

祖贤版的白素贞形象完全颠覆传统,却最接近蛇的本质。她妩媚、娇娆、风情,亦豪放亦温柔,集妖性和人性于一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