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76,23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乔任梁意外死亡,生前赞过的42条微博,其中三条透露死亡真相

(2016-09-17 08:09:58)
标签:

杂谈

​很遗憾,也真的很可惜很伤感。

一直希望这是谣言,大家都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直到乔任梁的的经纪公司发文证实,乔任梁的生命停留在28周岁。曾经阳光灿烂的大男孩,因为压力,因为阴郁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EnkGG

9月16日晚,经乔任梁经纪公司确认,死者确系乔任梁。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

据知情人称,乔任梁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另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乔任梁的化妆师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而乔任梁的微博更新则停留在9月7日。消息被曝出后,知名博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再爆料称,乔任梁并不是死于所传的SM,而是:

抑郁症自杀,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PSurQ

乔任梁生前赞过的42条微博,其中三条曝光死亡真相,乔任梁抑郁症严重

在乔任梁生前赞过的42条微博中,大部分是点赞宣传自己的作品,也有和娱乐圈好友互动,但其中点赞了三条比较压抑的微博,基本证实乔任梁早就患上了抑郁症,当时的心情有点灰暗,很可惜,没有从抑郁症走出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FOcGO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nxhI0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9jQB6

这是一条特伤感的微博,竟然被乔任梁曾经点赞,这也侧面印证了乔任梁的死因系抑郁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CNoDwW

还有点赞了当时我就震惊了的微博,里面说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都没了,累觉不爱。那时的乔任梁遭遇了什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DObcIK

任泉称乔任梁生前需吃大把安眠药才能入睡

任泉在16日23:35分也发布朋友圈称,乔任梁在拍戏时问他“每天都要吃好多安眠药才能入睡,是否是抑郁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DVR54y

微博上也显示,他曾关注弗洛伊德精神分析的命题

乔任梁的化妆师也透露:“前两天还在拍清代戏,他确实心情不太好状态也不好。”疑似证实乔任梁患有抑郁症的说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6y5DDvaHwW

真的很可惜,年轻的生命就此终结。压力如此之大,心理素质不够强大啊…

有网友评论说:记得当初好男儿决赛,乔任梁是领先井柏然的,结果最后被逆转了,现在井柏然混的比他好很多,就连排在他之后的李易峰也比他火,当初的好男儿亚军,还是上海本地人,心理难免有落差。

一路安息吧,但愿天堂里没有抑郁和烦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