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2008-03-12 11:59:51)
标签:

吴小莉

陈鲁豫

凤凰卫视

女主持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凤凰卫视,这个10年前才成立的香港电视台,现在无疑是中国“核心竞争力”最强的媒体之一。以最快的新闻速度回报观众,而最令观众欣赏的就是培养了一批享誉全国的一线主持和评论员,他们个个能说话道,新闻、娱乐、晚会三种不同的风格控制自如,而凤凰卫视里的女主播个个青春亮丽,在相互竞争中,随着凤凰卫视火遍大江南北。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绝对一姐:吴小莉

    做为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吴小莉以妩媚,亲切的风格诠释着面向全球华人的时政节目《小莉看时事》,已经做了妈妈的小莉,依然性感十足,而其与鲁豫之间为一姐的宝座明争暗斗,一直成为观众最好奇的话题之一。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骨感美女陈鲁豫
    从凤凰早班车到鲁豫有约,鲁豫一直以她淡定、知性、幽默的风格影响着一批又一批观众,这位自嘲为顶着大头做节目的主播,在所谓小莉的打压下,还依然保持独有的特色。如果说令鲁豫遗憾的就是去年接手李湘主持名声大震而名誉受损,以及曾经被吴小莉捷足先登采访刚出狱的刘晓庆,也许不能在第一时间做刘晓庆的独家新闻,这也许是骨感美女最大的一会。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小鸟依人许戈辉 

   许戈辉,这位靠语言吃饭的著名美女主持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从央视跳槽到凤凰,从娱乐到知性,许戈辉的成功转型,大家耳目共睹。虽然曾经有流言有关第三者的传闻,但她依然不被流言所击倒。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谢亚芳:最美丽的女记者

    祖籍湖南的谢亚芳, 拥有滑水家的灵敏身手,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为谢亚芳打好了新一代新闻从业员的优秀条件--多元化。加入凤凰卫视后,谢亚芳有更多机会走遍中国内地,进一步丰富她的新闻采访经验;她多次被派往采访"两会"以及十六大等重要会议,并参与911,"一月映三江?雷音震两岸──佛指舍利巡台瞻礼"、北高市长选举等大型直播节目。谢亚芳主持的节目包括《新闻今日谈》及《时事直通车》等。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沈星:厨房第一美女主持
    沈星从主持北京台的《魅力前线》到央视的《综艺大观》,主持风格干练,思路清晰,深受好评。随后在光线传播主持《娱乐人物周刊》《体育界》等栏目,和李霞等成为光线的当家花旦。2004年底,继陈晓楠之后,主持《魅力前线》的沈星将成为BTV第二个跳槽凤凰卫视的主持人。而其主持的《美女私房菜》,被沈星评价为“以后我将在维多利亚港边教人做菜,会被人记住的”。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的沈星的这次入主凤凰吸引了业界无数眼球。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女强人曾子墨

     作为凤凰卫视知名的主持人,曾子墨为众人熟知,她的经历犹如万花筒般丰富。在进入凤凰卫视前,她曾在美国华尔街的摩根斯坦利投资银行供职,曾参与完成大约700亿美元的并购和融资项目。然而,事业正值巅峰时,曾子墨却毅然放弃了这份众人眼中的“金领”工作,加入凤凰卫视。子墨在摩根斯坦利工作的年薪高达50万美元,几倍于现在在凤凰卫视的薪酬。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陈晓楠:淡定、从容

   看过陈晓楠主持的《冷暖人生》,无不为之动容,感受节目中主人公的辛酸故事,也更欣赏陈晓楠的那份不经意间流露的淡定、从容。她曾参与直播多宗国际大事,包括911事件、伊拉克战争。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陈玉佳:气象预告女郎

    陈玉佳以独有的方式报道天气,一新耳目,标志着自己的个性和符号。出色的主持人必有属于自己的说话模式和姿态,气象预告女郎顿成为惹人爱的明星。出色的主持人必有属于自己的说话模式和姿态,陈玉佳的成功是必然趋势。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李辉:最时尚的主持人

     97年中文台推出了《完全时尚手册》,李辉以亮丽的姿态出现在节目中,为观众搜罗世界各地时尚信息,带观众把握潮流脉动,把最新的生活信息第一时间呈现在观众眼前。李辉不但成为潮流杂志的采访焦点,更成为海内外崇尚潮流品味生活的代言人。

   

凤凰卫视10大知性主持拼性感(组图)

 

周瑛琦:擅长多国语言的美女主持

     美丽、知性、永远不停止前进的周瑛琦:传递更多中国声音“ 世界上的人口我们占了三分之一,但是从话语权上来说,中国人的声音少而又少。希望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能传递出更多的中国声音。”周瑛琦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电机科技学系,擅长多国语言

 

声明:本博文章系阳光个人原创,新浪博客独家发
严禁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点击: 

细数最爱承认错误的十大明星(图)  

细数陈冠希七宗罪(图)

盘点八大名主持因口误而遭遇的尴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