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光八卦君
阳光八卦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381,150
  • 关注人气:201,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踏入女强人行列的四大明星

(2007-12-29 13:44:20)
标签:

杨谰

刘晓庆

陈晓旭

李湘

女强人

娱乐

分类: 八卦盘点

文:阳光       

盘点踏入女强人行列的四大明星

     
  纵观娱乐圈那些多栖发展的女明星,能称的上女强人,屈指可数。杨谰、刘晓庆、或是已经离世的陈晓旭?还是携电影十全九美血拼一亿票房的李湘?
 
    杨谰:娱乐圈和经济界的女强人。很少能有女人可以像杨澜一样,主持界的常青树。从跳槽离开央视到出国留学,转战凤凰。成立阳光卫视因经济原因转让股权到现任阳光文化基金会董事局主席。并第一个开办了名称为《澜LAN》的电子杂志,现在已实现赢利,称杨谰为女强人可以说实至名归。
                            

盘点踏入女强人行列的四大明星

    刘晓庆:中国第一个亿万富姐,一个颇具争议的女人。从1979年成功演出电影《小花》起,刘晓庆的名字一直没有在观众和传媒的视野里淡出过。这位从亿万富姐到阶下囚的大姐大,经历过种种人生低谷和打击。一句“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是难上加难”几乎成为贴在刘晓庆身上的标签。出狱后,她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接拍15部电视剧,再加上接拍了许多广告,终于还清了千万税款。现在的刘晓庆忙于自己公司“晓庆实业”的工作,这间公司涉猎 房地产、教育、拍电影和电视剧领域,该公司去年在上海的房地产销售榜排名位列三甲。就如刘晓庆所说的那样:“成功是女人最好的补药”。
                             

盘点踏入女强人行列的四大明星

    陈晓旭: 一部《红楼梦》让陈晓旭一举成名,这位“林妹妹”的扮演者,生活里不像戏里那样优柔寡断。凭着一鼓韧劲踏足商界,从开始的顺利到中途的低潮到现在的世邦已发展成包括广告、文化和商贸三家公司的一个品牌企业,遗憾的的是陈晓旭的命运和剧中人物一样,撒手人寰。虽然陈晓旭缺乏杨谰的知性以及刘晓庆的张扬,但也称得上女人中的佼佼者。
                   

盘点踏入女强人行列的四大明星


   李湘:这位从湖南卫视走出来的当家花旦。比较前三位在人气上毫不色,虽然在商战上略显不足,但凭着湖南人的辣劲,敢做敢当。独闯北京,主持风格成功转型,凭着多年的努力,现在拥有个人别墅几套,并且成立了快乐星文化公司。这段时间所办的电子杂志虽然遭遇了困难,一度传言破产,遭遇经济风波等等。各种谣言接迥而来但力顶压力,承受离婚带来的压力以及各种流言诽语。一句“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离婚名女人是难上加难”几乎成为贴在李湘身上的标签。在此,也希望所有的观众以一种宽容理解的心态对待以上各位,她们确实不容易。
    最近与李湘本人投资3000万并担当制片人拍摄的电影《十全九美》即将登陆今年的贺岁档,片中云集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加盟,除主演立威廉和黄奕外,《疯狂的石头》中的“道哥”刘桦、网络红人“后舍男生”、李保田的儿子李彧以及著名主持人汪涵都将在剧中出演角色。如该电影能成功按照李湘老板的计划创收一亿,这位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美女,成为下一个杨谰也只是时间问题.
    即将上映的电影《十全九美》能否突破一亿票房,而李美人借此成为名副其实的女强人,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点击: 魏晨惜败因实力不济还是包小柏缺席?
                      吉杰,你凭什么要扇丁薇耳光?
                     魏晨侥幸晋级难掩被保送的尴尬
                     揭密中国男模易成“鸭”的真相
                     鲁豫败退名声大震,李湘回归还秀英语?
                     鲁豫不敌李湘,提前退出名声大震?

                     名声大震强奸了鲁豫?

                        鲁豫代班李湘主持名声大震压力大?
                     名声大震是否越震越“糊涂”?
                     杨子能把黄圣依打造成下一个章子怡?
                        独家揭秘李湘谢娜谁是真假一姐?
                        李湘重回湖南卫视.打响一姐争夺战?
                         湖南卫视缘何重新请回李湘主持快男
                         盘点谢娜七宗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