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

(2009-11-16 10:07:31)
标签:

华北科技学院

校庆

校园电视台

燕郊

房产

校园

文化

分类: 文化

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

    时光飞逝,转眼间一晃已毕业四个年头了。遥想当年在校园电视台的快乐时光和难忘经历,一股难以禁住的暖流在心中涌荡。

    当几年不见的老师拿起电话拨通我们手机的时候,才感觉到原来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当踏进校园第一步看见门口的电子显示屏和校园甬道大大的条幅上写着“热烈欢迎校园电视台校友返校”的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动情处”;当我们驻足凝视有学弟学妹迎上前来问及是否参加电视台校友会的那一刻,我才真正领略到新的校园电视台原来已经如此强大;当我们坐定学校最高级别的会议中心时,一种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当然不是为我们自己,而是为校园电视台在学校的影响力骄傲。

    一张张熟悉的老师的脸,依然洋溢着胜似亲情的笑容,的确自然而然的让我们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事实上也是如此,因为时间在变,电视台也在变,一代又一代的同学各奔东西,但是电视台的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的感情却没有变,每一位同学对校园电视台的情怀更加浓厚。变的是岁月催人老,本以为自己年富力强、风华正茂,可谁知早就被一代又一代拍在沙滩上。望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却读不出半丝的生疏,因为大家的心都凝结在这里,都凝结在充满了炽热的传媒情怀的校园电视台这片乐土里,都渗透在这片为着自己的未来理想扬帆起航的海洋里。看着这么多优秀的校园电视台人,当年为着校园电视台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奋力打拼的前辈们真正领略到了打江山的艰辛,但更为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而欣慰。想当初播音员只有10元的化妆经费,播音员背景临时用床单代替,可想当初有多艰苦。而现在校园电视台已基本具备一个正式电视台所具备的软硬件配套。

    这次活动是华北科技学院建校25周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在校庆25周年的大背景下,校园电视台也迎来10周岁生日。校园电视台校友《相约10周年》,是校园电视人第一次最集中的大聚会,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聚会,应该说是备受院方领导重视的大聚会。校园电视台一向都是以别人为中心,聚焦校园热点,第一次成了校园焦点。院领导张驎副院长也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祝贺,院宣传部长崔丽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邢宏宇主任、刘现国老师等都与校园电视台校友进行了座谈。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校园电视台在学校的贡献功不可没,因此院方领导也给了校园电视台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建议。

    当然电视台的老师们与我们更似朋友,我要感谢校园电视台的郭富平、朱丹、魏占兴、于文华等老师。他们除了教给我们电视人的业务课程,更重要的是以身作则教我们做人的道理,一同陪伴我们度过欢乐、充实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在踏上社会之前有一个实践的过程。老师与我们畅聊发生的一切有趣的故事,其中有鼓励、批评,但更多的是对我们成长的关注,也是对我们传媒理想启蒙的使命。

    我更忘不掉的是2000级的师兄师姐们,是当年他们在北京西站新生接站报道时吸引了我,吸引我进了校园电视台,才有了上面的一切,也或许有了在校园电视台的经历,加上房地产专业的学习,才有了我今天房地产加媒体的工作。

    最最忘不掉的是现在也是好朋友的一起奋战在“九楼”的校园电视台阵地的康振国杨运通、胡婷婷同学。这里曾是我们活动的大本营,也是我们快乐的源泉,是我最怀念的地方。这里有汗水、欢笑,也有老师座谈会上畅聊时曝光的我们的“丑闻”。我们几位在校园电视台10周年的历史上留下的不敢说是辉煌,但一定是最精彩的一瞬。

    希望校园电视台下一个十年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大踏步向前,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所有校友事业有成!我爱燕郊!我爱华科!我爱校园电视台!

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华北科技学院校园电视台10周年校友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