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光宇
刘光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49,635
  • 关注人气:11,8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求助新浪:我被敌特盯上了

(2009-04-17 14:36:01)
标签:

新浪

潜伏

中奖信息

虚假信息

杂谈

分类: 娱乐

    俗话说树大招风,自从新浪博客开通后,网民在逐步走向人人皆博的时代。博客成了他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包括明星大腕,也包括我等无名草根。随着新浪博客的壮大,一些邪恶势力也乘虚而入,越来越猖狂,以新浪名义发布虚假信息如洪水猛兽一般。虽然来势凶猛,然而影响分配到每个人身上就显得微乎其微。但是我最近却被这股邪恶势力给死死盯上了。

    相信大家对这个都很熟悉,也同样反感,这就是经常借新浪名义乱发信息的不法分子。

求助新浪:我被敌特盯上了

    一直潜伏在人民内部的这个团伙终于发疯似的咬住了我,经营博客这么多年,当然不会因为中奖信息而被骗,所以过去我对他们毫不在乎,因为我见一个杀(删)一个,苦苦挣扎了三年,也没什么,毕竟不是太频繁,如果说安慰自己那就只当是锻炼了身体,活动活动手腕。

    不知是把他们杀(删)急了还是怎么回事,我只要一删过不长时间我的博客留言里准有好几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中奖信息,最多的时候有12个,我还是一一都给删掉了,但是没有用这三天来我删来删去总是没法给潜伏在暗处的凶手较量,弄得我手腕发麻,心里发憷。有人劝我眼不见心不烦,他愿意发就让他发呗,可我就是嫌它污染了我一方净土。人家可能是机器所以我删了人家就会再发。我就感觉在黑暗深处总有那么一双眼睛盯着我,是那么的瘆得慌。相信他们再给我发也不是当初的目的了,而是升级了。因为他们的目的一定是叫我去登陆他们的网站,但是现在却转化成新的矛盾,是明摆着因为我删了他们的兄弟,他们这是找我来报仇的。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站在明处,他们在暗处,我也相信他们发信息一定是不定期在某些博客里随机发布的,所以他们也不太会知道你是谁,而我现在在他们那里算是有了名了。我就像是被敌特分子通缉的对象一样,被他们列入了黑名单。所以只要我一有反应,他们立刻就会做出反击策略。

    想不到他们这些严打的对象,竟然明目张胆的跟光明正大展开了殊死争斗。

    面对强大的对手,想留住英雄名誉跟敌人周旋下去很难,我认输了,所以我只有两条路,我只有放弃原则,甘拜下风,任由他们胡来,要么向新浪求助,请求新浪技术人员将他们的信息屏蔽,千万别告诉我说不要惹它哟!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