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磐石之心
磐石之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70,365
  • 关注人气:16,6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iPhone文具ShotNote笔记本四步攻略

(2011-12-02 18:48:04)
标签:

shote

note

iphone

应用

分类: 磐石之心看互联网

iPhone文具ShotNote笔记本四步攻略

作者:磐石之心

在《iPhone趣味应用将手写笔记电子化》的博文中,我介绍了Shot Note应用与iPhone完美搭配,把做好的笔记随时与iPhone同步,可以轻松管理,还可以用邮件方式和同事以及客户随时分享,甚至可以马上传到云端上。对于经常出差或者会议繁多的人士尤其适用。

今天就来介绍下,Shot Note的使用步骤:

第一步:下载App客户端软件,登陆Apple Store,搜索[SHOT NOTE,点击下载。

http://bbs.ccidcom.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02/184748wkqt7stcyqt1qttg.jpg

 

第二步:SHOT NOTE]的图标进件。界面上看到相机、搜索、排序等TAB,暂时还无电子笔记内容。

第三步:对准Shot Note专用的笔记本,按下方的照相机图标就会出现经常用到的拍照画面,四个角上会出现四个黄色的方框,然后拍照即可。

http://bbs.ccidcom.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02/1847496rjb46usr20tlj2z.jpg

 

23秒中就会出现编辑画面,同时刚才拍的笔记本照片也会显示在编辑画面的背景中,方便确认是否拍的清晰,如果对准方框的话,一般都会拍的非常清楚,当然这就是这个Shot Note笔记本的特长。

第四步:对你刚刚拍摄的笔记编辑标题,标签,日期,编号等信息,方便今后查找。然后按一下存储就可以保存到你的iPhone中去了。还可以通过邮件传给任何你想要分享的人。

http://bbs.ccidcom.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12/02/1847490ewwxm3mafxs309w.jpg

 

另外要说一点是,如果你使用Shot Note拍摄非shote note笔记本的内容,则会报错,这可能就是shot note公司防盗版的方式吧,虽然应用在App Store免费,但是笔记本是需要付费购买的,这样一来用户不购买正版的笔记本就没法使用shote Note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