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珊珊5354
珊珊535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993,775
  • 关注人气:10,5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2015-11-02 09:23:12)
标签:

美食

育儿

珊珊5354

月子餐

健康

分类: 美食DIY
       人的心理很奇怪,第一胎的时候什么都超级紧张,吃要吃最好的,喝要喝最好的,连穿的孕妇装都要买最贵的,第一胎的时候买了一套防辐射衣服一千多块钱,二胎的时候穿都没有穿几次。虽然说二胎什么都随随便便,不过有一样东西却是坚持的,就是全母乳喂养。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养颜又催乳的靓汤:木瓜鱼尾花生汤。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做法很简单:先用姜片起锅,将鱼尾两边煎透,倒入热开水,煮出来的汤就奶白奶白的,移入瓦煲,放入木瓜,红枣,枸杞和泡过水的花生,慢火一个半小时即可。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记得几个关键点:要煲汤的鱼不腥,必须要煎过,再用滚热的开水倒入煎透的鱼里,木瓜要买半生的那种,汤要用瓦煲煲才好喝。日常喝都很润的哦。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木瓜素有“百益果王”之称。现代医学证明:木瓜具有阻止人体致癌物质亚硝胺合成的功效。常食平肝和胃,舒筋活洛,软化血管,抗菌消炎,抗衰养颜,抗癌防癌,增强体质,是一种营养丰富、有百益而无一害的果之珍品。另外,木瓜还富含胡萝卜素,这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能有效对抗全身细胞的氧化,破坏使人体加速衰老的氧自由基。因此,常吃木瓜还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功效。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而且鱼汤的蛋白质含量很高,喝完以后,奶量明显的增加了。不过我一般会建议朋友们过了月子以后再喝这个汤,因为很多妈妈生完以后,乳腺其实没完全通畅的,喝了这个汤可能会涨奶疼痛,所以我一般建议过了月子以后,乳腺全通了再喝就非常有效果了。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经过我的努力下,二宝一个半月的时候,每次可以挤到200ml的奶,每天除了喂的以外甚至都可以挤出来那么多的奶。
母乳路上多艰辛-催奶的木瓜鱼尾花生汤
      母奶路上有多艰辛,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们才会知道,先不提每天背奶多辛苦,也不要提那些乳腺堵塞等诸多问题,就是身边人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阻力:小朋友晚上睡不安心,头发长得不好,家里的老人家就开始唠叨了,人奶水一样的,不够营养,吃到宝宝缺钙,要加奶粉...
     其实母奶里面有很多可以提高小朋友免疫力的物质是奶粉里面没有的,人奶喂养时间越久,小朋友身体就越好,小朋友身体好,父母照顾就可以省钱和省心很多的。
     母奶是小孩子出生时带来的财富,做妈妈的如果只是为了漂亮,为了方便而剥夺了她自身有的财富,确实很不应该!
    加油吧,各位奶妈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