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鸣
黄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35,632
  • 关注人气:9,8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2018-10-08 17:34:19)
分类: 信仰与梦想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1、  乔布斯英年早逝,给“果粉”留下很多遗憾,我也扼腕叹息他没能延续更多的传奇。我比乔布斯更卖命,年龄比他大,受的罪比他更多,走的路比他更难更苦,但我身体比他强百倍——“黄布斯”的使命没有完成,“黄布斯”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再为事业奋战三十年!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2、  今年国庆踢球受伤,头部伤口长达2CM多,所谓战士“轻伤不下战线”,当我血流满面被送到医院,医生要给我缝针时,我坚决不缝,只让包扎了一下,等着伤口自然愈合。带着头上的“白头盔”,我照旧去蔚来城参与国庆花卉的设计、摆放,和大家一起,为繁花似锦的蔚来城填香增色。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3、  两天之后,头上的伤口基本恢复,快速的自愈“实力”,来自平时自身持续的锻炼及对健康“维护”的好心态。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4、  现在年轻人多有“亚健康”疾病,不是肝疼胃疼就是颈椎有毛病,我没有。我三天两头的吃饭没规律,没有胃病;商场竞争激烈各种焦虑,我没伤到肝没伤到肺。我的心跳频率是52,一年几乎不感冒。即便是踢球碰掉了牙,甚至整个下颌的牙都快松动了,但过了两天,牙依然坚硬如故!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5、  为什么很多人每天感觉很累却工作无成果?我觉得是心态的问题!我知道焦虑会伤人,所以我一定要把焦虑干掉!我踢足球,我在场上奔跑,就是为了保障我的身体不垮!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6、其实我一天下来也很累,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以上,有时几乎是连轴转。确实也受年龄的影响,年轻时没有一点累的概念,现在已过花甲,在体力上受影响。但一到家,很快就轻松过来了,而且心里非常畅快,这种每天攻克难关而充实工作之后的轻松和幸福,很少人能体会到。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7、我认为很多人不快乐的原因,是把克服困难和个人的快乐幸福相对立,把为别人服务和自己的快乐相对立,把收入和付出相对立……其实这些“对立”应该都是相辅相成的,为人人就是为自己,服务好他人,就是服务好自己。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8、另外,我建议大家换一种活法,“阿Q”一点:既然我们逃不开市场经济,逃不开残烈的竞争环境,那我们就保持好的心态——如何在艰苦创业时,如何在重压下能够有“偷闲”,能够有“偷乐”,能够在最艰苦的日子化解焦虑化解对身体的侵害,追求一个好的过程,一步步接近梦想,把生命价值体现出来。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附:蔚来城国庆美景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附:太阳谷秋高气爽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黄鸣:遭罪不比乔帮主少,身体却出奇的好,奥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