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池袋御宅
池袋御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58,941
  • 关注人气:5,7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东方旗下迈格森国际教育“跨界”引进新股东

(2018-01-24 17:35:39)
标签:

新东方

迈格森

乐博乐博

少儿英语

分类: 教育

新东方旗下迈格森国际教育“跨界”引进新股东

近日,深圳华控盛通并购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以人民币56350016元的价格对东方格希进行投资,其中包括受让原股东部分股权及增资。

东方格希原股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洪恩控股有限公司、天津通盈美达财务咨询合伙企业、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格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以及迈格森国际教育总裁谢琴,公司旗下品牌即是迈格森国际教育。

华控盛通并购投资基金则是由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127日与北京华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华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益鸿铭投资管理中心共同出资设立的并购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5.15亿元。

2016年起,盛通股份将战略确定为依托在出版文化领域的行业地位、客户基础和核心资源,坚持相关多元化布局和发展,打造教育、出版文化综合服务生态圈。412岁的青少年素质教育相关领域是其重点产业布局和投资方向。

目前,盛通股份先后购买国内最大少儿机器人培训公司乐博教育100%的股权,投资韩国教育机器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教育机器人研发公司ROBOROBO,布局科学素质教育产品研发能力。之后,盛通股份还投资教育垂直媒体芥末堆、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在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国内亲子剧票房排名第一的亲子演艺公司小橙堡,并与韩国数学培训市场占有率最高上市公司CMS成立合资公司。

此次盛通股份投资东方格希,出于看好以素质为导向的英语培训市场。相关资料表明,应试导向的英语培训2012-201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7.3%,素质导向的英语培训2012-201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3.3%。预计从2016年到2021年,应试导向的英语培训课程年复合增长率为21.2%,而素质导向英语培训市场规模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7.7%。

迈格森是由新东方和美国Mc Graw Hill education共同创办、是行业内知名的青少年素质英语培训品牌。公司以“重视阅读,用英语读懂世界和全球公民教育”为核心理念,旨在培养孩子超越知识的竞争力,是素质导向的英语培训中领先企业。

盛通股份公告称,将与东方格希将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推动广大青少年的全方位素养的提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