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梅子
梅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77,390
  • 关注人气:7,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7 day diet cycle 2第二期:第一天

(2013-05-15 14:09:51)
标签:

减肥

17天减肥

第二期

活跃期

健康

17天减肥法的第一期完成,战果不错。体重从初始的134磅减为127.6磅,17天总计减掉6.4磅,姑且就算6磅半吧,折合为斤的话,将近6斤。因为有做瘦腰腹的垫上运动的缘故吧,感觉肚子平了不少,某几件XS的上衣穿上不那么像包子了,又翻出一条XS的瑜珈裤子来试,虽然腰那儿还是紧,但,比之前是松了不少啦。想想也是,去买6斤猪肉的话,也是老大一坨的啊。所以,我啊,很开心。

今天开始,进入第二期。

第二周期要怎么做呢,请看下面:

1)饮食方面:包括第一周期所有食物,另外还可以加入一些新的食物:

A:瘦牛肉瘦猪肉瘦羊肉,
B:虾、蟹、青口扇贝、蚝等贝类,
C:小米、糙米、燕麦等杂粮(一份=半杯=120毫升)
D:黑豆、黄豆、青豆、小扁豆等豆类(一份=半杯=120毫升)
E:淀粉类蔬菜:土豆(一个中等大小的算一份)、红薯(一个中等大小的算一份)、芋头(半杯)、玉米(半杯)等

其中,C、D、E三项属于天然淀粉,每天的摄入量为2份,且需要在下午两点之前摄入。

2)隔天摄入:第二期的第一天执行完之后,第二天要重新按照第一期的方式执行,第三天执行二期方式,第四天又要执行一期方式,以此类推,交替执行。

3)运动、喝水等方面,跟第一期的要求一样。

以上为第二期的大概要求,具体的可享用食物的清单,请查看我在第一期第一篇日志里转载的那份资料。

话说,我刚刚去有关的老美论坛里查看了下关于第二期的执行效果情况,好多人都在说第二期减重的幅度很小,甚至,不减反增,会反弹超过第一期结束时的体重。据说,这是正常情况,因为,第一期旨在加速掉体重,所以,几乎所有人都有明显的减重效果,而第二期旨在帮助人体重建新陈代谢啥啥啥的,我也没仔细看,反正,单就减重这方面来看,情况不很乐观的,所以,我也做好了这一期没有什么进展的打算,减了就是赚到,不减,就算是督促自己保持一期成果的一个过渡期吧。不失望,不放弃,哈哈。

第二期第一天的执行情况:

今天的早餐:1杯柠檬水,1份烤红薯,一份小米燕麦粥,西洋参绿茶

中午:一份原味酸奶加一根香蕉,一碗水煮西兰花,西洋参绿茶。香蕉这个,又违规了,可没有这东西的话,我就吃不下那酸奶

下午:一小块面包(2口),一小块芝麻酱花卷。今天的淀粉配额,我在早晨就都给用光了,所以,这几口面食都是赤裸裸的违规,儿子吃剩的,我就抵制不住诱惑了,意志还是太薄弱哎。

晚上:凉拌菠菜,辣椒炒蛋,2个饺子(这个又是违规啦),西洋参绿茶

运动:郑多燕的垫上运动和哑铃操。

记录下今天的体重,也就是第二期的初始体重:
DAY 1: 127.6 磅  (57.88公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