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卧龙有话说
贾卧龙有话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16,081
  • 关注人气:4,8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刻被员工的情意感动着

(2006-09-19 09:04:23)
分类: 品味生活
      多少次,我都被员工感动着。
      前天,我到邯郸参加一个商业高峰论坛会议。晚上,来到了我们邯郸项目的售楼部,正好赶上员工们每日的例会。我知道,邯郸的项目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项目时间拖的有些长,人心也有些涣散。公司人力部将新来的张总派过来背水一战,通过两周的战略迅速调整,再加上旺季的来临,如今已经有些起色,团队的精神面貌也变的更加整齐了。在今天的例会上,我听取了这段时间以来他们所做的工作汇报,我也就项目如何排解当前的困难和将来的实施战略发表了意见,在整体把握上改变思路,要勇于创新。看着这帮年轻人,身上还有着孩子的气息,面容上却是无比的坚定,我为他们每一个人加油打气,相信他们会把问题解决,肯定会把事情做的很出色!
      其实,商场真的如战场。当我每次来到一个城市,到了我们项目的根据地,我总是会被我的这些兵,这些真正的太平洋人感动着。他们都是太平洋真正的英雄,是企业的排头兵。虽然我不经常和他们在一起,但我总能听到一些关于他们的感人故事。当我们在一起,谈论着“这个月杨国强给自己定下了一个艰巨的任务400万销售额”,谈论着“袁菲通过努力这两天已经卖出去两个大铺”。。。。。。我能看到他们成长的很快,在遇到困难时,这些年轻人没有畏惧,努力的去排解困难。凭着一股子拼劲,一个又一个的关头都被他们攻下来。正是这种太平洋人的顽强精神,正是这些平凡的英雄打动了我,同时也打动了开发商,打动了购房者,才换来了太平洋曾经的辉煌。
     自从“香港太平洋唐山会议”召开后,总部的策划人员就常常来到售楼一线,与所有的销售人员战斗在一起。出差的员工每天工作量增加了很多,但从来没有怨言。他们到了售楼部也从不要求住到宾馆,总是自觉的尽量住到公司的宿舍里,也就是这样的兢业精神和为企业牺牲精神形成的强大的凝聚力,提升了太平洋的战斗力。每次想到这些,我总是会有泪水想要流下来。因为我心里明白,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拼搏,企业不会这么快就做的如此强大,也不会换来如此良好的口碑。
     在回来的路上,我和同行的同事谈论到,其实企业文化都是蕴藏在这些平凡的事迹当中的,都是可以深度挖掘的。因为他们的真诚,我体会着感动;因为能对他们有所帮助,我收获着幸福和快乐。时时刻刻我们都象一家人一样,站在一起,为了更加辉煌的明天努力着,拼搏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