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卧龙有话说
贾卧龙有话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14,721
  • 关注人气:4,8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源--从3.15国际消费日看诚信

(2006-03-15 09:50:17)
分类: 品味生活

             我带领的公司,从香港走向内地已四个年头了,刚来内地的时候,因不被房地产界了解,我们太平洋以我为班长的团队,从2002年3月份到10月份,落户河北后七个月没有房地产策划和代理项目做,每次找到不同的开发商,都被带着怀疑和不信任的眼光拒绝于门外,当时拿到项目做个项目是很难很难的。
             今天,我们通过在房地产市场每年几十个项目的成功运作,已渡过了最艰难的历程和岁月,现在每年要接20个单左右,目前拿项目太简单了,有时一两次交谈就可以把几百万的合同签下来,合作项目的单体规模也从过去的小项目,四、五万平方米,增加到现在单体项目50万平方米—100万平米的大盘 ,业务领域和合作伙伴也已延伸到国内外很多知名企业,如商业企业: 如沃尔玛、家乐福、铜锣湾广场、家世界、北人集团、必胜客、麦当劳、肯德基等企业都进行过合作;开发企业:如深圳万科、北京顺弛、五棵松奥运、中信集团、格力集团、嵇山集团、环球集团、金正集团、联邦集团、格瑞集团、南北集团等。回顾往事,本人最大的感受是专业是合作之源,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
             诚信带来企业的快速发展,2006年我公司60%的项目,都是来自于与开发商的再度合作或叫二次合作,还有一部分项目,是来自于已合作开发商的推荐和介绍,截至到2006年3月份,我们全年的订单已被排满。在3.15国际消费日到来之际,本人提笔书写感想,是想告诉读者和朋友,无论是企业还是我们每个公民,诚信永远是你打开世界,走向成功的生存之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