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2011-02-11 07:37:41)
标签:

美食

分类: 主食餐桌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国内放假我也给自己放假不上菜,借机会偷懒的感觉真好,大有一种理直气壮的感觉。

     最近的生活非常紧凑,忽然一下忙了起来,每天心里面有一大堆想要做的事情,可是按照时间一算,要完成我每天想要做的事情,一天至少要72个小时。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充实。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以前有大把的时间的时候,总是在抱怨无聊中虚度时光,可是忙起来了就在心里狠狠骂自己曾经如此的虚度光阴。

     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明年的这个时候再回看上一年没有想要骂自己就好,^_^。

     之前我给自己的计划是一年认真的完成一件事情,我做到了。

     今年想要给自己一点压力,我想完成两件,所以我要把两天的事情压缩到一天完成,希望能把自己的潜力逼出来。小妖加油,各位好朋友也要加油啊,^_^!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说说今天的炒面。

    我想春节一过大家都不缺油水,现在这个时候一定是想要吃点清淡的或者最家常的吧?至少我每次一过完年就这样。所以今天你们也和我吃点简简单单的家常炒面吧。

    过完节,家常的东西往往比饭店的更有市场,哈哈。

    其实在餐桌上经典的都是家常的,你说对不对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这个炒面是和我二姑学的,面条炒过就是香,蔬菜啊,肉啊都往里一扔一炒,连菜都省的做了,特别适合像现在有点点忙的我。我喜欢在吃炒面的时候倒入一些陈醋一拌,那是相当开胃。

    给面条起名的时候,我特别在家常炒面的前面加了“经典”二字,为啥,不用我解释吧,周末愉快。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

        经典家常炒面

    材料:鲜面条,火腿肠(可以用猪肉丝),洋葱,胡萝卜,甘蓝,尖椒,蒜,生抽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制作方法:

  1.把鲜面条放到开水中煮到9成熟,做炒面千万不要把面条煮得太软,那样口感就不好了。将煮好的面条捞出过凉水,然后放入少许植物油拌匀防止面条粘到一起。

  2,将洋葱,胡萝卜,甘蓝,尖椒,火腿肠切丝;蒜切蒜片。

  3,锅中放油,油热后放入洋葱丝和蒜片爆香。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4,爆香后放入胡萝卜丝,火腿肠,甘蓝丝翻炒至变软。

  5,接着放入处理好的面条翻炒,倒入生抽。因为不再额外放盐,所以酱油的量要给足。

  6,最后放入尖椒丝翻炒一下,这个面条就做好了,喜欢吃醋的朋友可以拌入一些陈醋超级香。

 

=======================================================================================

    看更多面条吃法,点击下面的小图或者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纯手工的油泼面        酱爆土豆卤面          白菜鱼汤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四季豆鸡蛋酱打卤面        牛肉乌冬面          西红柿甘蓝炝汤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家常的才是经典的--经典家常炒面

           鸡蛋酱油卤面      豌豆胡萝卜牛肉卤面        美味刀削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