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5,170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2010-12-27 08:45:28)
标签:

美食

分类: 主食餐桌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纽约归来。

   圣诞节俺们是在纽约过滴。这回感觉真是进城了。

   在“博士屯”住了这么久,看见高过20层的房子屈指可数,可是这一去曼哈顿50层以上的楼遍地都是,看楼看得颈椎都出问题了。

   而且我终于看见自由女神像了。要说看个自由女神真不容易,那安检严的差点让我把衣服都脱光了。巡逻的直升飞机一直盘旋在周围,离远看感觉好像围着自由女神身边的N多苍蝇。看着直升飞机,想着那天又是圣诞,总是担心恐怖分子会不会又不安份了。不过自由女神确实让人很肃穆。

   华尔街也到了,看到了美联储,看到了纽约股票交易所,也摸了金牛的蛋蛋。不过华尔街给我的感觉是暗不见天日。街两边的高楼阻挡了阳光,不管当天是多么的阳光普照,华尔街都是一片阴霾,我想也许就是因为这里有很多不能见光的秘密吧,哈哈,玩笑之谈工作在华尔街的朋友不要见怪啊。

   我还吹着寒风在帝国大厦看纽约夜景。无数次在电影里看到纽约的夜景,真得就在眼前还是被震撼到了,除了繁华还是繁华。

   百老汇的歌剧也让我疯狂,之前看到有人说百老汇的歌剧只不过是虚名,因此百老汇到波士顿演出了那么多次,我从来不屑一顾,但是真的看了才发现,不是虚名是名不虚传。

   这次纽约之行,让我对城市游有了些新认识。在来纽约之前,说到旅行,我首选都是野外看景,实在不喜欢城市游走。因为总是觉得人文的没有自然的给力。但是来到纽约发现城市背后的文化也很值得品位。

   关于纽约的游记,等我慢慢上吧。

----------------------------------------------

     冬天要补肾,黑色的食物是补肾的首选。今天就上一道温暖人心的补肾粥。

         黑豆杂米芝麻粥

    材料:黑豆,燕麦米,薏米,黑芝麻粉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制作方法:

    1,黑豆洗净,用清水泡发3个小时。

    2,烧一锅水,水开后加入泡好的黑豆,薏米,燕麦米。

    3,等水再烧开的时候,关火焖到锅摸起来不烫手后再次开火。这次开火还是将煮了杂米和黑豆的水再次烧开,水开后再次关火焖到锅体变得摸起来是温的。

    4,锅体变温后,再次开火,水开后放入大米,中小火煮大约20分钟,这个时候大米应该也煮好了。

    5,大米煮好后关火,加入黑芝麻粉搅匀,粥就煮好了。

  PS:喜欢吃甜食的朋友,可以加入冰糖煮;如果没有芝麻粉,那么可以把炒熟的芝麻用厨房处理机打碎或者用擀面杖擀碎。
========================================================================

     看更多精品粥,点击下面小图或文字阅读相关文章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赤豆燕麦圆子粥            韩鱼干油菜粥                苦瓜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猪皮滑蛋粥                节能绿豆汤            水果什锦冰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蜂蜜南瓜粥                 杂米豆粥               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那一碗最给力的冬季温暖养肾粥--黑豆杂米芝麻粥  
          银耳冰糖绿豆粥          香浓营养玉米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