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晃
洪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58,182
  • 关注人气:323,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封口费呢?

(2009-07-27 11:37:55)
分类: 损人又不利己的文章

这篇文章有点晚了。但是问题还是成立的。

 

七月十二日,我在伦敦HEATHROW 机场等回北京的航班,突然接到几个短信和电话,均属于正经媒体的不正经版面的编辑打来的,询问本届《快女》评委晓雪是否曾经是我男朋友的情人,或者反过来问小雪的孩子她爹,是否是我的前男友。 

 

回国才看到网上大量的言论,想想我家孩子他爹太冤枉,还是澄清一下吧:

 

雪姑娘曾经是ILOOK的主编,但是她离开是她辞职的,不是我开的。她的男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也没当过她的男朋友。这些都属于某网友的杜撰而已。

 

雪姑娘的离开对我个人来说是件不愉快的事情,一个认识十年的朋友,一起工作六年,在我刚刚领养了小孩的时候,告诉我要辞职去竞争对手家工作,其理由是她要当中国的“STYLE ICON”——时尚教母。之前却滴水未落。我个人有点被欺骗和利用的感觉。

 

但是雪姑娘的离开对ilook却是件大喜的事情,她上电视之前,和我们签署了非常严格的非竞争条款,桦榭集团财大气粗,为了她这个人才,向我们支付了近百万的违约金。所以,雪姑娘走的时候还是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天上掉馅饼”似的意外收入。

 

其实雪姑娘当评委之事与我无关,如果她要是咨询我,我会告诉她,ELLE去参与快女是不靠谱的,她去当评委也是不靠谱的,最后也就混个“时二尚叫姆”的名声,离“中国时尚教母”还是有距离的。

 

本来,我真的应该闭嘴,稍微厚道点。但是听说,桦榭大款又在天女散花似地发“封口费”,所以,只好蝎子掀门帘,先露一小手,顺便问一声:“我的封口费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