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晃
洪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255,711
  • 关注人气:323,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晓平接儿子

(2008-11-11 11:45:00)
标签:

杂谈

分类: 旅行日记

前两周,我老公去法国去看在那里上大学的儿子,我们公司的沈老师也跟着一起去巴黎玩了,沈老师是我们公司真正的当家的,我是我们公司忽悠的,所以沈老师和晓平都去巴黎的这十天,我的感觉就是没人管我了。
沈老师一直是公司最严肃的人,这次我们才知道,其实她的艺术细胞也是发展得很好的,而且摄影非常的不错,以下是沈老师拍的,写的——杨晓平接儿子。。。

 

一、     望眼欲穿

杨晓平接儿子

天可真冷啊!能穿的衣服我都穿上了,4层!都挡不住法国这冷风!火车咋还不来?

真想去烤火,又怕错过火车!要是接不到我儿,这趟不就白来了!

站高点儿,等!!!

 

二:来了!

火车来了,这下车的人可真多呀!

咋看不见我儿子?没有再高的地方了,使劲扬扬脖儿吧!

唉!俺要是跳芭蕾的就好了,脖儿还能长点儿。

杨晓平接儿子

 

三:看见了!

杨晓平接儿子

赶紧招手!儿啊,爹在这儿呐!看见俺这摇成花儿的手没?

别急,慢点跑,别摔着!

 

四:高兴!

杨晓平接儿子

俺儿来了!

脸上和心里都乐开了花!谁说法国冷?这多暖和!法国人真奢侈,这么暖和还满街装电暖气,明儿俺得跟老萨建议建议,都撤了,节省能源嘛!没看金融都危机了?勒着点裤腰带度难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