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纳兰雪野
纳兰雪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015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的度假屋

(2015-08-18 07:03:38)
标签:

cabin

度假屋

加拿大

旅游

bc省

分类: 生活记录
我家的度假屋
大约20年前,我公婆在BC省东南的Apex Mountain建造了一座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度假屋以松木和杉木为主要建筑材料,上下两层,两个卫生间三个卧室,其中一个卧室装成高低床的宿舍风格。此外公共空间非常宽敞,能住十多个人。多年来一直是全家人的度假场所,其他时间出租给游客。
我家的度假屋
我婆婆Barb给木屋起了名字“漂流客栈”(Drift Inn),铭牌贴在房子的侧面。
我家的度假屋
房子周围是六十多棵松树组成的小树林。
我家的度假屋
冬天就变成了这样。
我家的度假屋
一楼的厨房。
我家的度假屋
就餐区。
我家的度假屋
餐桌后的柜子有许多抽屉和储物空间,里面藏着餐具、酒具、厨房小电器、书籍和玩具。
我家的度假屋
客厅,去年我们更新了电视机。
我家的度假屋
节日期间,会给客人留些蜡烛花束之类。我家的度假屋
桌上的便签纸是我公公前几年竞选市议员时印刷的宣传材料。当时印得太多了,现在废物利用,几年都用不完。
我家的度假屋
娱乐区的台球桌。
我家的度假屋
高高的屋顶。
我家的度假屋
墙上的摄影作品。
我家的度假屋
画作《赢家通吃》(Winner Take all)。
我家的度假屋
屋内有暖气,但冬天烧木柴取暖很有气氛。
我家的度假屋
室外的柴火棚,木柴都是从附近的松树林砍来的。
我家的度假屋
屋后的烧烤炉(BBQ)和热水浴缸(hot tub)。
我家的度假屋
展眉在烧烤炉上烤三文鱼(salmon)和玉米。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我家的度假屋
借助烧烤炉和完备的厨房,展眉做了很多好吃的。
我家的度假屋
洗碗机。
我家的度假屋
宠物食盆。
我家的度假屋
一楼的卧室之一。布草装备全部是乡村(rural)风格,很有打猎野游、回归自然的感觉。
我家的度假屋
衣柜和穿衣镜。
我家的度假屋
一楼的另一间卧室,宿舍风格
我家的度假屋
宿舍里的衣柜和行李架。
我家的度假屋
里面还藏着几张折叠床。
我家的度假屋
一楼的卫生间。
我家的度假屋
一楼卫生间有洗衣机和烘干机。
我家的度假屋
走道里有n个壁橱,里面是备用的毛巾、床单被罩和清洁用品。
我家的度假屋
从楼梯去二楼。楼梯旁的墙上是台球杆和计分板。
我家的度假屋
二楼,走廊里也摆着一张床。
我家的度假屋
楼梯拐角处放着一套书桌和椅子。
我家的度假屋
桌椅后面是另一张床。
我家的度假屋
站在二楼,隔着横梁看窗外树林。
我家的度假屋
梁上一只雪人装饰。
我家的度假屋
二楼的卧室。
我家的度假屋
有电视机、游戏机、写字桌和五斗橱。
我家的度假屋
二楼的卫生间。
我家的度假屋
二楼的浴室,在倾斜的屋顶下方。
我家的度假屋
二楼储藏室里,有玩具、厚外套、滑雪服、滑雪板等用具。
我家的度假屋
木屋后面的热水浴缸。
我家的度假屋
浴缸面积很大,能同时供8个人泡浴。我们一般只打开一半的盖子。
我家的度假屋
冬天可以踩着冰雪,登上木头台阶,进入咕咕冒着热气的浴缸,享受DIY的芬兰浴。
我家的度假屋
隔着落地窗看外面的松树林。
我家的度假屋
林中的野生动物。
我家的度假屋
回到屋内。入口处的洗衣机和冰柜,冰柜里永远都有冰淇淋、鸡腿、薯条或其他惊喜。
我家的度假屋
铲雪用具。
我家的度假屋
周围的松林。
我家的度假屋
林中很多巨大的树根,可以捡来做根雕,雕刻失败了就做柴火。
我家的度假屋
Apex Mountain是个滑雪目的地,周围的山谷和树林里有许多别人家的度假别墅,设计各有特色。
我家的度假屋
圆尖顶。
我家的度假屋
梦幻般的紫色。
我家的度假屋
贝壳屋和拖车(trailer)。
我家的度假屋
三角形的屋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