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2016-05-18 19:59:18)
标签:

股票

益盟

俞涌

操盘手

投资动力学

分类: 方达足迹——与君同行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5月17日是上课首日,学员首先学习到的是黄金眼战法和筹码集中营,黄金眼战法是均线动力学体系的核心内容,筹码集中营则是指标动力学中的重要内容,前者主要是发现个股多头趋势形成的标志信号,涵盖触发、回踩及风控的交易机会,解决的是大家选股及交易的难题。而后者则是通过筹码进行主力操作行为的判定,前后组合使用能够达到较好的共振标准,同时也能产生很好的实战效果。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特训营三天期间,9点钟上课,12点种结束,中间一次茶歇,下午2点钟上课,6点钟下课,同样也有一次茶歇,相对比较集中的课程安排,在第一天就让很多学员感到有些疲惫不堪,但也有些学员也是很激动、很开心,并觉得第一天上课收获就很大。记得有一位学员因为一些事情无法集中精力,在上午的课程结束后,很是忧虑,担心课程跟不上,但是在下午的课程期间,他听得非常认真,甚至坐在前排的地上近距离倾听老师讲课,据其周边的同学反映,这位学员是一位很好学的学生,特别想学好课程。当然在这位学员自身的努力下他也很快的掌握了下午课程的技法要领,心情似乎也轻松了许多。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在一天课程后的简单采访中,我们的学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在课程内容的学习上还是收获很大的,在知识接受和消化上,大家也认为通过认真听讲能够较好的理解和掌握技法要领,当然在体力上,也不能说一点不劳累,但是觉得如果收获较好的话还是很值得的。 

  动力学精品特训营当然少不了小组作业,学员们需要根据第一天的学习进行作业演练,巩固知识成果,同时向其他同学学习并共同进步。晚饭过后学员们便纷纷聚在了酒店房间里,三两组合在一起讨论,辅导员助教们也在旁辅导,大家时而倾听,时而笔记,相信通过这样的方式更能够帮助学员们消化并掌握知识,这就如我们的老师曾经说过的:“人只要肯学习就会进步,这与年龄无关!”特训营的学员也一样,他们无论年龄大小都在努力学习,并掌握一套成功的投资战法。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据透露,往期特训营学员为了更好的完成作业,最晚的有在凌晨时交过作业的,第二天早上大家还要推选代表对作业进行发表,作业成绩会直接影响到团队最后的成绩,当然也正是有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作业”,历练了大家的成长 。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关注股民的进击特训营专题活动,了解更多详情,领取每天投资内参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特训营上课首日,学员全新阐释股民炒股学习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