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49,787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2021-07-31 14:59:39)
标签:

新西兰建筑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风景可以是这样的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我之前介绍过新西兰的鬼屋,凶宅,火灾屋,烂尾楼,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装修到一半就出售的房子。

原本要卖房子的话,都是重新装修好的,这样让看房的人一看就喜欢,直接拎包入住了。可以说绝大部分都是如此,即便不重新装修,也是因为之前的装修就不错,保护得很好,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出售了。那么有没有装修了一点或者一半就出售的房子呢?

有。我五年前购买的投资房子其实就是只装修了一间房间还有两间包括客厅厨房都还是老样子的房子。装修好的那间卧室跟其他两间没有装修好的卧室就是鲜明的对比。我不知道为什么屋主为什么只装修了一间就不再继续了,只是猜想,她不想错过卖房的好时机,赶紧卖掉就好。她大概知道,她的房子一出来必定很多人抢,所以装修不装修无所谓了。

也的确如此,那次现场拍卖热火朝天,屋主乐开花,我们拿下了这个房子之后,心里还是砰砰乱跳。

买下这个房子之后是可以继续住的,但是一对比那装修好的房间,就觉得整个房子已经老旧了,所以我们后面自己重新装修了一下,包括换了新的地毯。

也就这个房子我们买下之后重新装修了一下,其他房子都是直接入住的。

说到装修,其实都是很简单的装修,就刷一下油漆,贴了墙纸,换了地毯和窗帘,其他都没有变。所以我们自己就搞定了,除了地毯安装找工人来铺,其他都是我们自己弄的。

所以严格来说,我们这个房子不算是装修到一半的房子。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装修到一半的房子呢?比如下面这个房子。

这个房子在奥克兰东南区,房子很大,超过400平方米,土地面积更大,将近2500平方米,这个建筑已经历史悠久了,所以屋主想重新装修一下,不过这个装修不是简单的装修了,已经涉及到要建筑工程队来参与了。里面所有的隔热装置和电路等都需要重新弄,所以说工程不小。屋主已经进行到了一半,这完成的一半的效果真是惊艳,特别大气舒服,那些摆设那些吊灯,都是跟这个房子一样有历史感,如果这个房子全部装修好,那就是一栋豪宅。

这个房子有七间卧室,三间卫浴,好几个客厅,还有无限的拓展潜力。我特别喜欢阁楼上的那些宽大舒适空间,可以做卧室,也可以做活动室,画室,图书室,等等。

屋主为什么没有完全弄好就打算出售这个房子,原因很多,我估计跟财务状况有关系,这个房子全部装修好投入二三十万纽币是肯定的,说不定还会更多。所以就这样半拉子出售。

这个房子很挑接手的人,因为已经装修好的那种风格,一定是接手的人喜欢的,他才会把装修工程完成下去;另外他还需要把那么大的花园重新整理好,也是需要很多时间和金钱的。所以真正买下,到装修好,花园弄好,没有一年半载拿不下来。需要有这样的耐心审美和财力。

好在这个房子已经完成的部分是可以住人的,所以可以一边居住一边继续装修,只是那段生活不会平静。

新西兰就这点非常不错,很多人都会自己动手装修房子,简单的会弄,复杂的也会弄,只要他们学过这个课程,拿到了相关的证书,他们就会买下烂房子装修好了重新出售,赚取中间的差价。前几年新西兰就有不少年轻人合伙买烂房子,一起重新装修了推向市场。现在这样的情况少了,因为房价实在太贵了,他们也买不起了。

我希望这个装修到一半的房子能够找到对眼的买家,让这个老房子旧貌变新颜。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装修到一半的房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