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8,865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足都能破韩 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2017-04-03 23:31:42)
标签:

体育

cba总决赛

广东

新疆

国足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国足都能破韩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文/桐城一派

CBA总决赛打了两场比赛,八冠王广东宏远开局不利,总比分0比2落后于新疆男篮。在结束了客场两连败之后回到主场,球迷最关心的是广东宏远能不能力挽狂澜,利用主场之利扭转颓势保留悬念,而4次总亚军得主新疆队能不能抓住目前有利的局面乘胜追击,斩获队史上首个总冠军。

http://p3.pstatp.com/large/1af500004d29ad87ee63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

总决赛G1G2输了,并不是世界末日

在CBA联赛22年的历史中,对于八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的广东宏远来说,他们跟曾经的八一王朝一样都是一座是高不可攀的丰碑,即便成就对手—5次打进总决赛的新疆队首个总冠军梦想也并不是不可以接受,更何况自己是一支赛季初打算准备重建的球队,能打进总决赛已经是意想不到的结果。

http://p3.pstatp.com/large/1af000003fd5430742f2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

9号之争,中国篮球新老领军人物的较量

本赛季的广东宏远可谓是低开高走的球队,一度发挥并不稳定,球队和主教练杜锋饱受球迷的质疑和口诛笔伐。好在宏远队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全队上下精诚团结,常规赛结束最终以30胜8负排在了老二的位置上。一支赛季初定位重建的球队,能打到这种程度当时肯定谁也想不到。

在季后赛的前两轮,广东宏远首战3比0横扫卫冕冠军四川男篮,次战4比1拿下德比兄弟深圳队,时隔四年后再次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对面是曾经的手下败将新疆男篮,重燃夺取第九个总冠军的希望。

http://p1.pstatp.com/large/1af2000024e273956def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

大魔王战胜阿联,是通往NBA的钥匙

但星移斗转物是人非,宏远已经不是当初予取予求大杀四方的宏远,新疆也不是当年任宏远宰割的软柿子,开局广东男篮便遭遇重创,0比2落后的局面一下子将八冠王逼至悬崖边上。

0比2落后,好多人都认为广东已经很难翻盘了,因为在CBA联赛总决赛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成功逆转。

http://p1.pstatp.com/large/1af10000417fb47d783b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

回到主场,杜锋祭出什么有效战术?

0比2落后,而且是两连客,在7战4胜制的赛制里,并非是世界末日,即使是五战三胜制的时候,宏远也曾经上演过翻盘好戏。2004-2005赛季总决赛,广东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翻盘江苏队,这次惊天逆转由此成为CBA联赛历史上最伟大的经典战役之一。

粤媒充满自信地说,历史是用来打破的。规律不是铁板一块,球场上的所谓历史数据,就是要来打破的,广东队不能失掉信心。朱8也不放弃翻盘希望:“不能因为历史的数据,就放弃对比赛胜利的追逐和渴望,这口气一定要顶住。”

http://p3.pstatp.com/large/1af1000041bfd227af7c宏远怎么不可以实现大逆转?】" />

阿联:拼了!

对于身陷绝境的广东宏远来说,咸鱼翻身并不是遥不可及,因为活生生的例子就在身边。前不久国足1比0力克韩国队,在事关出线的正式大赛中第一次战胜对手。想想国足都能搬掉了压在中国足球身上长达40年喘不过气来的大山,广东宏远怎么不能咸鱼翻身实现惊天大逆转呢?

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广东队无路可退只能前行。再次陷入绝境的广东宏远,依然期待奇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