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董克平
董克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8,048
  • 关注人气:99,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2011-12-21 21:36:16)
标签:

瑜舍

sureno

法餐

瑞士大厨

牛排

龙虾

美食

分类: 美食心情

那天晚上特冷,天黑了,还有风,站在路边打车,20分钟的时间把我冻透了,但是没有一辆出租车在我面前停下,无奈,只好去坐公交。很快公交来了,坐上车,30分钟后到了瑜舍酒店。大冷天出行不为别的,瑜舍来了位瑞士大厨,香港丽晶酒店大厨Jurg莅临北京瑜舍酒店,在酒店地中海餐厅为食客奉献精美法式晚餐。天再冷也难挡美食的诱惑,坐公交也是要去的。

 

当晚的菜单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前菜龙虾沙拉。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好可爱的面包篮。面包很香,薄脆和白pizza也很美味。如果菜上的再晚一些,这些可爱的面包就会让我饱饱的了。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咖喱鸡肉清汤。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慢炖三文鱼柳和菠菜叶配马左林白葡萄酒汁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炭烤牛里脊配时蔬,奶油之蘑菇,黑皮诺红酒汁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冰激凌蛋糕配蛋白饼
在瑜舍吃了瑞士人做的法餐
大厨是瑜舍酒店sureno餐厅经理的父亲。餐厅经理是个很帅的具有东方面孔的帅哥,开始还在纳闷瑞士人的儿子怎么是个中国人,和帅哥聊天,才知道他妈妈是香港人,中西结合的结果就是造就了这位帅哥。大厨来京做表演,既传播了美食又可看望儿子,算是一举两得。

 

不过大厨Jurg的菜品和我在北京一些法餐厅见识的菜式有点不一样。样子都差不多,味道上稍有一些变化。北京法餐厅的菜式,口味较为清淡,菜式以时鲜为主,重口味的菜式不多;这位瑞士大厨的法餐,味道上要浓重一些,有点像早年间刚刚接触西餐时的那种感觉。个人比较喜欢龙虾沙拉和慢炖三文鱼,牛肉的质量很好,但是我要的五成熟显然是超过了,鲜嫩的口感被过熟的成数破坏了。好在调味汁是我喜欢的味道,牛排也就顺利的吃完了。

 

那天,sureno餐厅客人很多,我们离开时门口已经有人排队了。看来Jurg的菜品还是很受欢迎的,只是我这个中国胃、习惯了北京法餐厅味道的舌头有点不习惯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在大董吃白菜
后一篇:大白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