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镐把子
李镐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756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定场地比娶媳妇还难?

(2016-03-23 15:43:33)
标签:

杂谈

春天来了,对于哈尔滨这个城市而言,许多人憋了一个冬天真是太难受了。所以只要气温稍稍回升,出来透气的人就变得多了起来。公园里跳广场舞的老头老太太乌洋乌洋的,周末逛街走街串巷的人更是大幅度提升。
要我说,哈尔滨真不是一座适合人居的城市,冬天差不多要半年的时间,死冷寒天、冰天雪地、气候恶劣,我真看不出来冰天雪地咋能变成金山银山。早在古代,哈尔滨这边是朝廷流放犯人的苦寒之地,那些犯人们不是死在了路上就是扛不住东北的严寒被活活冻死了。我真的想不出,如果冬天没有暖气,咱咋活?
人们就像冬眠的熊,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就愿意出来嘚瑟嘚瑟。
喜欢踢球的人冬天只能在室内的球场发泄多余的精力,春天来了,大家都想到室外大场活动筋骨。
如今在哈尔滨,你要想在周末好的时段定一块心仪的球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场本来属于稀缺资源,在如今足球热的大背景下,更是变得一场难求,想要约队可以,但要是想定场,真是比找对象还难。
很多业余联赛的组织者,很早就会和球场的管理单位打好招呼,将场地提前预定下来,如此一来就可以开门纳客募集球队打比赛了。
其实很多学校还是有条件在周末开放场地的,尤其是中学,但因为有所谓社会上的人在本校比赛,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顾虑,怕打架、怕出事,怕来怕去,只能将球场封闭起来了。
而在球场建设方面,地方政府和体育主管部门显然在规划和管理上是缺位的,这里面有复杂的经济和政治方面的原因,想必大伙都心知肚明。
据说,伟大的相关部门要在江北建设足球基地,可供业余足球活动的场地多达六块,希望这球场能早点建成,更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让俺们这疙瘩的足球氛围更加浓郁,多出点人才,组建哈尔滨、黑龙江人自己的球队,征战国内联赛,这一天离我们究竟有多远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