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镐把子
李镐把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996
  • 关注人气: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毅腾走了 火山鸣泉来了

(2016-01-26 16:11:00)
标签:

体育

毅腾

火山鸣泉

就在上周,毅腾在浙江正式与绍兴方面签约,就此哈尔滨毅腾的名字成为历史,换上新马甲的毅腾算是重打鼓、另开张了吧。
在签约仪式上,又见到了熟悉的崔总和张总,看到崔总笑意盈盈的样子,真是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能得到绍兴方面全方位的支持,再也不用苦哈哈地独力支撑一支球队,俺老崔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对于毅腾,追这支球队已经三四年了,原以为他会在哈尔滨一直扎根,但没想到2015赛季会发生那么多是是非非,这个赛季对于毅腾来说是场外新闻频发的一年。而毅腾俱乐部更是采取了一种近似于分裂的方式,顽强地与哈尔滨进行着战斗。一支球队要想离开一座城市,至少需要半年的酝酿和准备期,而毅腾在走之前更是敞开了心扉,拥抱了九三、地百益、派特森英语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将征战球队的成本一降再降。
当然,哈尔滨商家那点散碎的银两放在整个集团来考虑真是无足轻重,在和冰城球迷彻底决裂之后,出走就成为了一种必然的选择,而哈尔滨球迷在这一过程中被利用、被伤害的角色更是早已注定。那么崔毅和他的毅腾在浙江就能过的顺风顺水吗?未必。哈尔滨前任市委书记正在接受组织调查,而从以往的情势看老盖接受法律的审判是迟早的事。这位权倾一时的官员真的会守口如瓶吗?这一点恐怕谁也说不清楚。有了徐明的前车之鉴,即便选择了离开真的就可以置身度外吗?
毅腾走了,火山鸣泉来了。

毅腾走了 <wbr>火山鸣泉来了


毅腾走了 <wbr>火山鸣泉来了
前实德年代的传奇外援扬戈维奇成为了中乙球队的主教练,一些媒体的标题让人哑然“前实德功勋重返中超,将执掌中乙新军”,这都哪跟哪啊?中超是否应该改为中国呢?据了解,火山鸣泉俱乐部因为客观原因取消了发布会后,却在23号悄然在哈尔滨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在很少一部分球迷的见证下举行了主教练的签约仪式,这种做法也有点让银看不太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