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297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座运程(7.16~7.31)

(2012-07-17 00:10:51)
标签:

星座

分类: 幸运星运程

Ups:

1、水瓶座:持续变好

2、双子座:信心带好运

 

Downs:

1、狮子座:状态不佳

2、天蝎座:自寻烦恼

 

白羊座

事业上白羊座依旧保持好的势头,工作很努力,机会也会常光临。只要注意与人合作时的态度,行事就会更加顺利。感情上烦恼又增加很多,与另外一半冲突四起,进入了胶着状态。学着哄哄人吧!财运较差,事业和感情上都有过多的消耗。近期休息充足,但心理压力大。

需牢记:突出自己的优点

贵人星座:狮子座

 

金牛座

生活单调的一段时期,精力完全放在赚钱上,让金牛座的人错失了很多身边美好的事物。工作目的单一,活力不够,而且缺乏长远规划,会阻碍升职。爱情运一帆风顺却又平淡无奇,过早地进入老夫老妻模式可能会产生不好的后果。健康方面多注意进行有氧锻炼。

需牢记:生活组成不仅是一种色彩

贵人星座:射手座

 

双子座

最近双子座自信心爆棚哦!勇于挑战各种困难,简直深得领导的欢心。不过这种状态也让自己各种忙碌,辛苦自然不在话下。爱情上有小意外,可能会促成难忘的记忆。单身的人会招烂桃花,要注意。财运依旧不旺,付出与收入不成正比。近期要注意腰腹健康,容易受凉。

需牢记:量力而行

贵人星座:水瓶座

 

巨蟹座

工作上会有烦恼,容易抱怨,但还是会认真完成任务。若能休假,不妨约好友出门旅游一下,心情会放松很多。有偏桃花,最终可能不会有结果。和现有恋人关系部稳定,对未来不确定。家庭关系混乱,会因此付出大把时间和金钱,影响理财计划。要克制懒惰性情,注重运动。

需牢记:多表现成熟的一面吧

贵人星座:金牛座

 

 

狮子座

事业运不佳,工作效率不高,总是为琐事烦恼,越想越多,还要装作没事。这种境况不仅给事业、生活带来不良影响,感情也因受制于这种负面情绪,使双方交流不畅,恋爱道路磕磕绊绊,难以达到理想状态。收入尚可,近期交际聚会减少,会省不少钱。多注意足部健康。

需牢记:别一味逞强

贵人星座:双鱼座

 

处女座

近期安全感缺乏,大概是经济方面比较紧张所致。工作上虽然有不满,但还没有明确的跳槽计划,所以不会轻举妄动,但态度上可能就有些应付了。容易发怒。爱情运不错,气质独特,很受异性青睐;在恋爱关系中也很受对方的疼爱。要注意眼部保养,谨防用眼过度。

需牢记:别害怕压力

贵人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

事业运不错,会在重要的位置上任职。也很忙碌,但是为了逃避一些事情而刻意为之。多以老好人形象出现,容易被人坑,也可能去帮别人收拾烂摊子。感情被处理的很好,会刻意讨好对方,相处十分融洽。守财容易,但扩财不易,最好不要去做投资。要注意关节健康。

需牢记:处理事情要知道轻重缓急

贵人星座:摩羯座

 

天蝎座

事业运有些糟糕,工作总是有一搭没一搭,喜欢给自己找麻烦,也会因订的目标过高而引发挫折感。爱情方面有些自以为是,容易引发争吵,但分又分不掉,只能继续相互“折磨”。旅游运较差,容易出事故,最好常待在家中。财运有些许提升。近期体质可能变差,要调养。

需牢记:有低落才会有高飞

贵人星座:双子座

 

 

射手座

事业上没有明显进步,但整体状态较之前有好转。这段时期要注意把握机会,借以摆脱窘境。桃花运不错,促使爱情运提升,恋人会更加紧张你。注意朋友圈会给你带来麻烦,要避免因交情而去当冤大头。财运一般,计划外支出多。健康方面注意胃部健康,不宜饮酒。

需牢记:

贵人星座:天秤座

 

摩羯座

事业运暴涨,会遇到很好的机会,才能得到百分百发挥。这是辛苦付出所得,会让摩羯座人更有成就感。感情上有无法调和的矛盾,会选择逃避,若争吵中说的分手的任性话来,最后可能会默认为真。经济上比较宽绰,额外收入让荷包更加丰满。健康运颇佳,会避开小病小痛。

需牢记:沉默会让事情更加糟糕

贵人星座:巨蟹座

 

水瓶座

工作渐入佳境,开始享受忙碌的乐趣,也会有小小的成绩出现。朋友圈变大,有机会认识更多的人。桃花运十分丰富,暗恋明追的人都有,如何发展要看本人的选择;有伴侣的人在相处中更加热情,关系被维护的很好。财务上有困扰,总不能摆脱月关的窘境。多注意休息。

需牢记:想而不做徒增烦恼

贵人星座:天蝎座

 

双鱼座

近期可能会有些不开心,家庭事务繁多,工作也愈加忙碌,让双鱼座人疲于应付,情绪变化大,难以接触。爱情运平平,相聚时间减少,不安全感增加,又有外力阻力加入,困难重重,更增烦恼。朋友运提升,有人主动帮忙,带来便利。收入尚可,不太在意。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需牢记:事情不要拖到不可收拾才想办法解决

贵人星座:处女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