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运鉴定团:奔放射手女孩的爱与性

(2008-01-04 20:42:46)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星座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新浪网友/吖吖

  我是个射手座的女孩,不,现在应该叫女人了。遇到我的这位,大我三岁的狮子座男人之前,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太明白的女孩。我属相是虎,他属相是猪,我是射手座,他是狮子座。所有的资料都表明我们是很配的一对。我也对此深信不疑。

  我和他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前在一个单位实习,他先到,我是后来的。而且都是异乡人。我一个人女孩刚出社会,而且离家又很远,心中也有点失落。

  他追我,到我们开始交往,到上床只有一周的时间。

  而且我们都是对方的第一次。不是处女了,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太难过。只是,第一次大家都没什么经验,弄得我有点疼。

  但是那个时候,我并不觉得我爱他,可能是之前彼此了解比较少吧。双方进展的速度又特别快,感觉还是没什么底。虽然只要是真心相爱,我不认为非处女是可耻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害怕他会玩弄我的感情,毕竟我不想被一个男人骗。

  但是我们都是刚到这个单位,什么都还不稳定,而且办公室恋情传出去了也不好。他就说我们对外保密我们的关系,我觉得这样偷情也很刺激,就连我的闺蜜我也没有透露我们的关系。

  和很多男人一样,最开始,每次都是他想要,而且我们的次数也很频繁。到后来,我的身体似乎被他打开了,渐入佳境,每次都很High,我开始在床上变得放荡,虽然在外面我还是努力维持着我的学生青涩模样。这个时候,我发现我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似乎都已经离不开他了。

  这样一直维持了有三个月吧。我因为家里有事请离开了,然后我们开始异地恋,我们有时候上上网,发短信和打电话,可这段时间正好是他工作最忙的时间,我开始觉得他对我心不在焉了。我们吵架了,还闹了分手,我哭了好多次,最后,还是他道歉了,我们又和好了。

  再次见面,我们如久旱逢甘霖。我感觉我是那么需要他。我发现我是真的爱上他了,我开始变得有点卑微。他是典型的北方大男子主义,而且还是狮子座。我在他怀里变成了一只温顺的小猫。我享受着他对我霸道的爱,也忍受着他的挑剔和不满。很多时候,我觉得他只要是对我是真心的,有一些毛病和缺点也是没什么的。他很上进,工作也很认真,他说等他稳定了,如果那时我们还能在一起,就结婚吧。不知道怎么,听到这句话我还是很感动。

  现在我换了工作,不在一起上班了,也没有以前那么压抑了。就过着简单的同居生活,ML的次数也规律了,但是我发现我们没有什么太多共同的兴趣,我喜欢的音乐和电影他嫌太小资,他喜欢的电影我觉得太暴力。我们基本上不能长谈,只是身体的接触。这也是我最担心的,我觉得太早有了身体上的依赖,心灵上共鸣少了很多。我很想和他长久的,但是我很怕我会厌倦。

  请大师帮忙给我们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建议:

  恋爱一开始,女孩子想到的往往是:害怕被骗、害怕被抛弃、害怕被玩弄了身体和感情。然而,随着相处的加深就会发现,没有被骗(谁都不傻),也没被抛弃(谁都不属于谁),更谈不上被玩弄身体(谁更需要谁还不一定)……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了,问题越来越多了,这是为什么呢?

  男女的相处,尤其是渴望长久长处,远远不是彼此吸引、床上和谐这么简单:个性、兴趣、沟通、习性、人生观才是决定长久的因素。随着相处时间的加深,你们感情和依赖加深了,但问题也多起来。

  狮子座的他,月亮在双子座刑金水冲木天,金星在处女座,肯定是大男子主义、霸道、挑剔又贪新鲜的主,想跟他长久相处,要宽容。温顺、不计较、还要时时给他新鲜感。

  射手座的你,月亮天秤座、金水落天蝎座,虽然你很希望爱一个就很深刻,很长久,但是,对于不符合你的理想的爱情,你也会感觉乏味,正如你说的“我很希望跟他长久,但我怕我会厌倦”--不是怕他厌倦,是怕自己厌倦。挺有意思的不是?

  你们的合盘相配指数其实算是挺高的,只是日金水合相跟海王星相刑了,在沟通方面确实不利,容易没话说,容易产生误会,但其它方面都还可以的

  再好的合盘都要有良好的本命盘为基础才能成功,也就是说,一段感情的成败跟个人的个性是否完善关系很大,或许你们还太年轻,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验。

 

大师信箱

 

金牛女要求男友很有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精彩推荐

真实:十二星座姐妹们做出最疯狂的失恋挽回行动

十二星座儿时天真观点大搜集(笑翻)

李安,伟大的导演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星座解析

中国历代才情美女星座解析

 

占星教程

占星入门系列:解密太阳星座

组合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合盘推运】第一讲:基础篇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星运鉴定团:奔放射手女孩的爱与性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